Monday, December 24, 2007

24-12-2007

平安夜 ~



天气很好...
早上八点就和爸妈去喝早茶
虽然点心差了点
心情还是美美的 Photobucket





因为怕人挤人那里都没去...
在家里发现这蛮漂亮的花





然后陆陆续续接到朋友们的短讯
The Curve 没塞车
Sunway Pyramid 也没什么人
有点后悔
有点心动
最后还是懒虫胜利 Photobucket
在家睡到四点半... Photobucket



五点不到下起雨来 ~
越下越大...
早点停吧要不然今晚要去玩的就可怜咯 Photobucket

10 comments:

肯啃 said...

今天要去哪里庆祝哦:$:$

said...

是啊,打算去哪里啊...

对了,你有没有msn啊?=)

〤Ecl!5oNz™〤 said...

姐...
失身夜快乐~!! =D

Jing said...

下雨怎么不趁机再睡多一会儿?很舒服哦!
祝:圣诞快乐^v^

pH said...

祝你圣诞节快乐!

kai said...

看到你可爱的表情,真是圣诞节快乐!!!

Vincent Cho said...

你一定是睡神,沒錯吧=P

迷迭香 said...

ken7883 :
我写了啊...^_^


彬 :
我的 MSN 很少上的...
找我就留言咯 ~


Ecl!5oNz :
你失身了啊? XD


Jing :
再睡下去就晚上不必睡了...呵呵


pH :
你也一样哦~ ^_^


kai :
大家也要快乐咯 ~ ^_^


Vincent :
信奉睡佛的啊... ^_^

夏千千 said...

我喜欢最后一张照片,很像是哈利波特电影第三集在火车上的场景呢。

迷迭香 said...

鸢尾 :
你的想象力很厉害哦...^_^
那时我家的露台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