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0, 2008

18-1-2008

Sunway Pyramid ~



停车场里的红绿灯听多了
这一次终于有机会看到咯...
找停车位时真的很方便
红灯的意思是那停车位有车辆停放
找有青灯的地方就没错了 ~ Photobucket




里面的新年布置...







这个是最主要的吧...



往上看....



舞台旁边都是这样的大荷花...

15 comments:

tsuey miin said...

哇~我还真的不知道原来那里的停车场设备那,么好的咧!呵呵

你的手机?还是相机照的照片好美哦~

凯文@〉〉-------世界奇观 said...

你几时去sunway piramid啊???
我也有去也!!
对啊!!那里的停车场真的很方便。
还有show这一层还有多少个lot,在哪里。。
这方便!

aaron_tch said...

原来那边有这样的technology了...

動 Orson said...

哈…
好美…漫天花雨…

大大,那是蓮花…不是荷花…哈…

Miney said...

= =
好久沒去了 = =
10年?5年? = =

墮天使 - 祥 said...

很久沒有到那裡逛了。

迷迭香,麻煩妳努力拍照了,我想今年我是沒有什麼心情逛購物廣場了,拜託妳幫忙拍廣場的新年裝飾了,讓我看看。

先謝了。

Vincent Cho said...

里头的新年气氛也蛮浓烈的^^

Vivi said...

很久没去那里了~

迷迭香 said...

Sai Ling :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啊...
我是用手机拍的 ^_^


凯文:
真巧哦...^_^
哥哥买了新年的衣服吗?


aaron:
找停车位真的很方便 ^_^


字言字語 :
蓮花和荷花不一样的么? @_@


LucKy☆sTaR :
回来再说吧...^_^


墮天使-祥 :
你是忙什么忙成这个样子了?
再忙也要注意健康和要有足够的休息哦...
我去到那里就拍到那里咯
可是谷中城和 One-U 暂时什么都没有...


Vincent :
暂时是那里比较热闹...^_^


ღvivi0914ღ :
我也是很少去的 ~ :P

pH said...

啊?那停车场不是有很多红绿灯咯?

kemy said...

那天我也在那里也!
下次要去先说一声啦!

khanisqin said...

哈哈,之前第一次驾车到那里的Parking场时就一直跟朋友讲这样的设备很好噢,方便找位子。我现在几乎每天都有在Sunway Piramid,嘿嘿!!

迷迭香 said...

pH :
不是青就是红咯...^_^


cool lounge :
你住那儿附近? ^_^


khanisqin :
离我比较远...
所以不常去 =.="

kemy said...

是蛮近的啦,征得无聊时都会到那里闲混

迷迭香 said...

cool lounge :
难怪...
那里有什么好介绍的?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