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 2008

2-4-2008

继续吐血 ~ Photobucket



新来的才第二天就搞到我要往人事部跑 Photobucket
她竟然告诉人事部她只要做三个月
三个月之后再决定要不要做下去
明明说好 Contract 是一年的
来上班第二天敢敢这样 Photobucket
我告诉她面试的时候早就说好是一年的
Job Spec 她也有一份
我们要的是 commitment
为了对大家都公平
我叫她好好的考虑
不要再浪费大家的时间
决定要做就用心的去学 把工作都做好
要不然拖下去对大家都没好处
她说她一个星期后才告诉我她的决定
我说明天吧越快越好
她的工作大概就是这两天所做的没差
如果她不做我需要时间找人
我没时间等 Photobucket



心里话:
*&^%$#@
难道要我们花三个月的时间来 train 她
然后三个月后她才告诉我们她不要做了
当我们公司是免费训练所还有薪水拿那种 ? Photobucket



离开办公室已经 6:45pm
就那场不大不小的雨搞到这样... Photobucket




很累很累的时候
望望天
有少少的惊喜...

17 comments:

心弦 said...

我学历不高,年龄却蛮高.....
不如请我吧~

Vincent Cho said...

昨晚我也有看到彩虹耶~

Anonymous said...

有人在耍打牌哦~~~

Akira 思胜 said...

Under contract ler, why suddenly said wan to work for 3 months only? the person ah, kurang ajar ler...

浚妈妈 said...

对啊~ 一下雨就塞车塞到爆!!!
彩虹...我也看到哦!!!

Dragon said...

可悲啊,连血都吐出来了。

现在的年轻人工作态度就是这样。

塞车,最讨厌的了。

曲辰 王 Y.L.Ong said...

啊。。
很明显是遇人不淑了。。
她有签约啊。。

迷迭香 said...

心弦姐姐 :
姐姐身价太高了啦....^_^


Vincent :
是同一道么? ^_^


S型•樱戈子 :
不会是我吧...=.="


Akira :
attitude problem... >.<"


san :
会不会是同样的彩虹? ^_^


Dragon :
难道 RM2K 的工作那么容易找么? @_@


martini :
还没...XD

凯文@〉〉-------世界奇观 said...

妹妹,
别生气。别生气!
气出病来谁如意,
况且伤神又费力。

丽庭 said...

哎哎
小姐要吃多点补咯
酱子气法也不是办法...

aHrOy said...

我最近一直看到雨天
彩虹嘛~
沒有我的糞[==]
討厭你~
竟然拍到彩虹!

khengsiong said...

Aiyo... don't torture yourself because of wrongdoings of another person. You don't deserve it...

*Anger is torturing*

小海狗 said...

你是他的上司???还是那是你的公司??
如果你是老板娘,炒掉他啦!!!

tsuey miin said...

我们那里有位同事也是酱~=.=
我们这些part timer也是做三个月就走人了~一进来就说好做三个月的~XD
不过我们好像也是给他们train完了就拍拍屁股走人=.=

看吧~雨后总有彩虹...^^

迷迭香 said...

凯文:
也有道理啦...
可是那个时候火大啊 =.="


丽庭 :
怎么补法?
不懂还吸收得了吗 >.<"


aHrOy :
多望望天啦....:P


khengsiong :
i know...
but sometimes just so stress and i cant control myself >.<"


名叫羊羽的路人 :
问题是...我什么都不是 XD


Sai Ling :
part-timer 和 contract staff 是不同的...
如果一开始就说清楚就没问题啦 ~

Dragon said...

如果你有degree,RM2K在槟城应该可以找到的。

迷迭香 said...

Dragon :
degree 好像满街都是的说....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