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8, 2007

27-5-2007

看 11.30AM 的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At World's End
很多人
幸好一早买了票...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看到一半朋友打电话来...
都说我看11:30的咯!!
*&^%$#@
吵什么啦 =.="
况且人都还没到 1-U
他们的三点才开场
我那场 2:20PM 才散场
结果还要等他们到 :(
下次再叫我买票了拜托早点来拿...


1-U New Wing 又换了新装...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之后去咖啡豆喝茶...
我的: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要酱才看到里面的料...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傍晚放寄生蟹出来走走...
Shadow 竟然爬高高
原来它们还可以向上爬的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我家的网络为什么还是上不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