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08

4 & 5-10-2008

4-10-2008



到 1-U 的 GSC 去看 Eagle Eye Photobucket
很不错的一套戏
很紧张也有很多飞车的刺激场面
我最喜欢的 Porsche Cayenne 竟然被撞到烂铁那样 Photobucket
N 年前也看过类似的电影
就是人类太过依赖电脑
而电脑开始自己行动所造成的破坏
就是记不起戏名...



还有要提一下的是 GSC 的厕所都坏了
要排很长的队很浪费时间
所以先到外面的厕所才进戏院吧 ~ Photobucket




5-10-2008


到巴生去吃肉骨茶...
回家的路上看到这庙



很鲜艳的颜色
手工很精致...






两晚都睡不好... 好累哦 ~

35 comments:

AhhJohn said...

can't be.. i'm d 1st?

AhhJohn said...

my honour.. u blog bout my hometown~ HAHAHAHA

发霉熊 said...

呀!!我朋友也说这部戏很好看!!
好期待去看哦!! (^.^)

SockPeng said...

印度庙的设计和手工,栩栩如生!!尤其是颜色的搭配,巧巧好!!

Feeling said...

这个男主角很熟悉哦,我很喜欢他。。。很帅气。。是Orlando吗?

~珊姑娘~ said...

eagle eye很紧张,从头到尾都很紧张,好看。。。加上我喜欢男主角。

jordan said...

好久没和朋友吃肉骨茶了...

〤Ecl!5oNz™〤 said...

男主角真的酷毙了... :D

Akira 思胜 said...

我来迟了呢... 哈哈...

这部电影好好看呢... 我去看了哦, 很精彩... 你的车真的好象没价值咯, 被撞到这么烂咯... 不要的话, 可以给我们嘛.. 哈哈...

Vincent Cho said...

《Eagle Eye》,我也看了!不错不错!我喜欢!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你得奖了~快到我家领奖吧!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Ahhjohn grab sofa this round... keke...

bluefiz said...

我也很期待这部戏哦!^^

jet said...

好的好的
下一个要看这部戏了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附近沒有戲院~~鬱悶~~~我也想看~~T。T

chui said...

真的吗?
eagle eye好像真的很好看喔~
那我也要去看!!

zzhen said...

去巴生沒叫我啊^^

khengsiong said...

"N 年前也看过类似的电影
就是人类太过依赖电脑
而电脑开始自己行动所造成的破坏
就是记不起戏名..."

I think MacGyver got one episode with similar story line...

choi yen said...

transfomer的男主角,帅哦

kemy said...

回来了~假期回来了~
好想看o~有时间的话着星期三去看!

~ JChan。찬준偉 ~ said...

男主角还是童星出生的。
现在的造新,更帅气了。

AZ said...

好久没到电影院去了,
看来该好好计划下一次的聚会了~

Carrie_Nice9 said...

我还没看。
^^
你酱也注意到他们的手工。
很细心哦~

迷迭香 said...

AhhJohn :
congratulations!! ^_^
so u will be in Klang for the long holidays ?


*~~发霉熊~~* :
别错过哦...^_^


SockPeng :
对啊...很费神哦


Feeling :
不是啦!!Orlando 更帅...
这是 Transformers 的男主角啦 ^_^


~珊姑娘~ :
看来大家都很喜欢他哦...^_^


jordan :
巴生的很不错...^_^


▒〤弑↔Ecl!5oNz™〤▒ :
你不是应该看女的么? :P


Akira 思胜 :
我也很心痛啊...>.<"


Vincent 哥:
很刺激哦...^_^


❤oms❤Ψ*^_^*lala.. :
好的,就来...谢谢你 ^_^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_^


lovestoryhouse :
还不去看? ^_^


洁opps! :
一定哦...^_^


jeff@yifong :
上网看? :P


cui_cui :
没骗你的啦...^_^


龍貓 :
你在巴生的么?


khengsiong :
nope, not tat...
i just cant recall >.<"
it is a movie ~


mimid3vils :
是啊...^_^


kemy :
别错过哦...^_^


~ JChan。찬준偉 ~ :
有时候呆呆的...哈哈


ೀ †ChueN ੴ :
是时候了哦...^_^


nice9 :
路过的时候望到的啊...^_^

AhhJohn said...

i haven't plan properly for my long holidays. but i think so... coz got no where to go~ better stay at home to relax my mind~ keke~~

"秋"天的"诗" said...

那是印度庙吗?
还在装修着 ?
还是本来就是这样围起来的?
我最近的project有关于到印度教,
这个10月好像是他们的特别日子。。

迷迭香 said...

AhhJohn :
i am sure u wont be so free when u r back home... so much food u can find in klang ~ ^_^


"秋"天的"诗" :
应该是在装修着...^_^

AhhJohn said...

那回到家,当然是吃妈妈煮的菜啦~外面都吃到“显”了

Any other nice food to intro besides Bah Kut Teh? i seldom makan outside la~ hahaha

迷迭香 said...

AhhJohn :
of cos ~
other than seafood, wat abt the sang har min ? ^_^
deep fried foo-chok ?

AhhJohn said...

wah~ u looks more familiar than me... hahaha~

迷迭香 said...

AhhJohn :
probably u dunno me well yet... go ask Akira hahahaaaa...^_^

H@Zel said...

我也看了eagle eye,前半部看得有点blur blur,但还蛮喜欢这部戏的,很刺激的说 ^^

迷迭香 said...

西西 :
是很不错哦...^_^

小琪 said...

这里的印度庙装修,都是真正从印度来的印度人装修的。从头到尾,都是由他们一手包办。所以印度庙里头的雕像等等,都是栩栩如生。会围起来是因为他们正在上色,修补。

迷迭香 said...

小雏菊 :
很考工夫哦...^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