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2-1-2009

缘 ~



要的时候
未必得到
得不到的时候
更想要
越想得到
越难得到
什么样的定律 Photobucket



不会是没缘分吧... Photobucket


* 一本书而已 怎么会难成这样啊...







p/s: 话说那死鬼 word verifications 不知怎的又跑回来了
我这里和 spam blog 没差么? Photobucket
是不是要我别写了? Photobucket

45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complain他们!太过分了!

Vincent Cho said...

这样会很麻烦呢…

Vincent Cho said...

这里的缘,是指什么?(八卦)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我懂得是什么呢, 嘻嘻...
再仔细去找找看, 可能会给你找到呢...


不要不写部落格咯, 要忍耐啊...

ೀ †ChueN ੴ said...

你在找什么书?

蜜蜂王子 said...

不行。你不寫我會很傷心的勒~~XD

Invisible said...

有人spam你?

vivian said...

你的小埋怨,听起来竟然那么可爱。。哈哈!

jordan said...

不写~~那里可以...

刺猬博客~佑~ said...

不要放弃啦...
管他们怎么SPAM你...
最重要是你要继续写哦...

杨宝贝 said...

=( 我也是在不开心中

我在找一出戏,跑了三家店

结果店员全部都不知道是什么戏。

T.T 一出戏而已,居然这么难

Nate River said...

不要不写。

〤Ecl!5oNz™〤 said...

太常更新所以会那样? = w =
send email过去投诉...
你的缘到了吗? XD

vincesepten said...

迷迭香,今天乌云密布是因为空气污染指数上升了。开心吧!~不要因为一件事影响了你其他事情的进度!笑一笑吧!~下一秒会更好

ET女子 said...

i thk the problm is u r using the 'date' as ur topic everyday.
so they will mark as spam.

(sorry reply in english coz using mac )

墮天使-祥 said...

妳在找甚麼書?

HansonLi said...

不要不写blog
我会支持你的
继续写吧

*~店长~* said...

我也是找着一本书...
从芙蓉找到去KL都没有!
呜~~~~

janelle_l said...

不要乱来哦!先跟blogger联络先吧!

独侠令狐冲 said...

无字天书?

Renge said...

可能有人手痒去flag你。
然后blogger就给你word verification。

*~~发霉熊~~* said...

书!?! 原来是跟书没缘~
(^^)

Jing said...

也许耐心再找找会有呢……
不要不写blog嘛!T.T

焕景*jooh* said...

我还以为和什么没缘。。爱情???哈哈哈

PikuLingu said...

是什么书来的?
我的也很惨,根本Type不到字...

nice9 said...

Complaint了吗??

Forever HL said...

还以为你在感叹什么。。。原来是买不到你要买的书?呵呵。。。

什么word verification?做莫会跑回来?


蕾蕾~

Feeling said...

哈哈!香香你好好笑哦!新年就这样给我们惊喜嘛?就是只是写一两个字我们都会来支持你的哈哈!新年快乐 =)

捕捕蛋 said...

真的好难明白。呵呵。。。
只是短短几个英文字母,
你就忍耐忍耐吧。。。

kimichii said...

不可以不写哦!我们都很期待的!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Cannot don't write, but continue to write...

逍遥 said...

不要不写哦,就算我没有留言每天我还是会来看看的哦!!加油!!!

Sanze said...

你不要不写blog哦!我会想念你的!

❤oms❤Ψ said...

过分到死啊!!!

小猪 . 维维恩 said...

我和你一样,得不到就会耿耿于怀!
我很讨厌word verification的!每次我辛苦才按对那些字的!

冰珊 said...

噢~一定要继续写啦~

龍貓 said...

不要執著可能好點~~

祈颖 said...

不可以不写啦!

大不了忍一下,可能它又会不见。谁也不知道

Alice Chong said...

发生什么是啦。。。最近好像很多人都酱是吗???

greatsmile said...

一定要继续写BLOG啊。。。

十六夜真人 said...

不可以不寫blog啊~

沒有你我們不能活啊~

khengsiong said...

Can write to the Blogger Help Group...

迷迭香 said...

Vincent 哥:
就是啊...烦到死!!

缘? 不是写了么? :P


Akira 思胜 :
希望咯...
要忍多久啊...第二次了哦!!>.<"


ೀ †ChueN ੴ :
英文书...^_^


蜜蜂王子 :
拿你的心来看看怎么伤法...:P


Invisible :
应该煤油啊...=.="


vivian :
很火啦...XD


jordan :
要不然怎么办? >.<"


刺猬博客~佑~ :
很讨厌那word verification啊...>.<"


杨宝贝 :
一起加油吧...^_^


Nate River :
酱怎么办? 很烦哦...


〤Ecl!5oNz™〤 :
我最多一天才一次啊...XD


vincesepten :
谢谢你哦...^_^


ET女子 :
but i had been using that for more than a year now...=.="


墮天使-祥 :
Victoria Beckham 的...^_^


HansonLi :
可是很郁闷吔...


*~店长~* :
你的是什么书?


janelle_l :
联络了哦...>.<"
都没反应的~


独侠令狐冲 :
哈哈...那本应该在你手上啦...:P


Renge :
哇...谁那么狠啊 >.<"


*~~发霉熊~~* :
就是咯...:P


Jing :
找了很多地方哦...


焕景*jooh* :
不是啦...:P


PikuLingu :
你的也有问题啊...>.<"


nice9 :
Complained 了啊...


Forever HL :
我也想知道啊...>.<"


Feeling :
一两个字要怎么写啊?
就"我想你"已经三个字了哦...:P


捕捕蛋 :
有时候电脑当机就什么都没了啊...>.<"


kimichii :
酱怎么办...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i hate the word verifications!!!


逍遥 :
谢谢你的支持...^_^


Sanze :
不写也可以想你的啊...^_^


❤oms❤Ψ :
就是啊...


小猪 . 维维恩 :
按错又再按咯...XD


冰珊 :
我真的很讨厌那 word verifications 哦...


龍貓 :
书哦....>.<"


祈颖 :
上一次的整个月哦...
这一次又不懂要等多久了~


Alice :
不懂哦...>.<"


greatsmile :
努力中...


十六夜真人 :
有那么严重么? :P


khengsiong :
already done so...>.<"

~珊姑娘~ said...

投诉blogspot!!!阿香不可以不写blog!!!!!!!

迷迭香 said...

~珊姑娘~ :
投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