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6-3-2009

又过完一个星期咯 ~ Photobucket



终于确定下个星期搬办公室
还是同一座建筑物
就是从前面搬到后面去
我们这些小鱼现在是在小鱼缸里
以后就是在大池塘里咯...
希望一切顺利!





Photobucket




认识我的人都懂我支持的是 MU
一个很无聊的人给了我这个... Photobucket
所以如果谁有兴趣的就留下伊美儿咯 ~

44 comments:

蜜蜂王子 said...

呵呵﹐最近很常放﹑天空的照片噢~~
喜歡~~^^

That My Goal said...

你要送出去吗?

蜜蜂王子 said...

哇﹗
好久沒沙發到了也~~
開心到~~
潛水都能坐到沙發~~
今天好運到了~~
哈哈

Vincent Cho said...

哈哈哈哈哈!我对足球没有兴趣=P

萨迦.令狐冲 said...

丢掉算了。
我讨厌蓝战士><

龍貓 said...

別人有心無意啊

KazkiBear said...

哈哈~换换新环境很好啊~
也要努力工作哦!

Feeling said...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美啊!!!那景色!!!

Feeling said...

我对足球没兴趣,我对钱,男人比较有兴趣:p

Alice Chong said...

请问是什么来的呐???

歪歪 said...

我對足球沒興趣~
你也知道我對什么有興趣的啊~哈哈

Jing said...

我也是没迷足球的哦……嘻!

Isaac said...

那你们老板到底有没有办入伙酒会呢?
^o^

嘉CacinG進 said...

=.="
那个一定是不了解你咯!

nice9 said...

我也支持MU~ 嘻嘻~

*~店长~* said...

可能那个人不知道你是红魔的一份子吧!
哈哈哈...蓝狮不错啊! =P

Akira 思胜 said...

哇, 不是吧? 玩针对啊?
我看还是快快送出去算了啦, 不吉利的咯...
哈哈哈...

还是红魔万岁!!!

Akira 思胜 said...

希望你一切顺利哦!
呵呵...

刚刚跟IVAN提起你和大佬呢!

十六夜真人 said...

祝你能在大池塘里游得愉快

你真的很喜歡有關紅色我的隊伍
哈哈

HansonLi said...

小心鱷魚呀
就算有
集合小魚們的力量打死它吧

降D调禁区主-Eileen said...

嗯。。。不好意思,什么是mu??

jasmine_pzj said...

有AC MILAN的就留给我。。
哈哈哈哈!!

kimichii said...

哈!给错礼物~
应该很糗吧~
嘻嘻!换新办公室咯~
工作愉快!

嘉俽 Jiaxin said...

这张天空的照片很美哦~

梦想罐头 said...

新环境,新空气,新性情,新气氛
不错...

PikuLingu said...

我中立.
因为对足球没有兴趣:P
好想念你哦!XD

fufu said...

hahahah 你可以跟 chelsa的球迷交換禮物~~

"秋"天的"诗" said...

哇~~变成大池塘,
表示生意越来越好了
先恭喜你们~~
加油

~不温柔の雨~ said...

这次的天空很漂亮~
paise,我对足球没有研究XD

~珊姑娘~ said...

我们也是常常搬来搬去的。。。

那MU的是什么来的??
我喜欢MU,我要啦(虽然不知是蛇呢没!哈哈哈)

♬ Kعl٧iŋ ♬ said...

哈哈 小鱼终于可以搬进大鱼塘了 一点很开心吧?

♬ Kعl٧iŋ ♬ said...

*一定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ehe... now u take sky picture quite often ya...

xin said...

哪个是什么???

Kit Lim said...

好像很多红魔支持者,不好意思,踩踩场了,我是红军的(不过我很少看足球的)。

你在哪里工作?经济不景气还鱼缸换池塘,公司不错喔?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我也蛮喜欢MU的。。。

c@therine said...

在大池塘工作会更大压力吧!
祝你一切顺利咯!

min~aris said...

哈哈~跟你对台哦~
给你别队的~

不过,我妹兴趣,有liverpool的同€通知我~

捕捕蛋 said...

MU。。。不如过来我这派。。。

bearlim said...

小鱼在大鱼池里会更畅快~~^^
天空照片很美~很像阳光绽放出来那样~

迷迭香 said...

蜜蜂王子 :
应该说近来的天空都很漂亮 ~ ^_^


That My Goal :
是啊,可惜没人有兴趣... XD


蜜蜂王子 :
哈哈...难得你这个时候来哦...^_^


Vincent gor:
要不然就不必问了啊...


萨迦.令狐冲 :
不环保啊...>.<"


龍貓 :
哈哈...所以看看谁要啊 ^_^


KazkiBear :
一直都在努力中啊...^_^


Feeling :
哈哈...缘份啊
刚好被我看到! ^O^


Feeling :
我对钱最有兴趣!!


Alice :
我也不太清楚...
球队的徽章吧 ~


歪歪 :
哈哈...那个我懂哦! ^_^


Jing :
酱怎么办啦...XD


Isaac :
应该没有...:P


嘉CacinG進 :
很肯定咯...


nice9 :
give me five! ^O^


*~店长~* :
你要么? 送给你....


Akira 思胜 :
好像这里没有它的支持者哦....


Akira 思胜 :
哈哈...谁比较小只? :P


十六夜真人 :
对哦...才发觉呢! XD


HansonLi :
小鱼们需要团结咯...


降D调禁区主-Eileen :
足球队...^_^


jasmine_pzj :
哈哈...暂时没有


kimichii :
谢谢你咯 ^_^


嘉俽 Jiaxin :
是啊...刚好见到就拍了 ^_^


梦想罐头 :
但愿如此 ~ ^_^


PikuLingu :
你回来了...^_^
我也好想你哦 ~


fufu :
那里找啊...XD


"秋"天的"诗" :
事实不是咯...>.<"


~不温柔の雨~ :
是靠运气的吧...^_^


~珊姑娘~ :
MU 是足球队啦!
去问你哈尼...:P


♬ Kعl٧iŋ ♬ :
会比较复杂咯...


Sharon:
i was lucky to capture it ~ ^_^


xin :
足球队啊....


Kit Lim :
哈哈...没关系啊
我是在 PJ 的 ~ ^_^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
可惜这个要送出去的不是哦...:P


c@therine :
谢谢你...^_^


min~aris :
那你妹妹要这个么?


捕捕蛋 :
哈哈...这里很都是支持 MU 的哦 ! ^_^


bearlim :
是啊...刚好让我看到 ~ ^_^

pH said...

他想要你转投chelsea?还是买错了?哈哈!

迷迭香 said...

pH :
总之我不要啦...你要么? ^_^

pH said...

不要... 我不是粉丝...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