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6-1-2009

又要忙咯 ~ Photobucket
其实这是幸福的
证明了公司还需要我... Photobucket



不幸的是人事部的同事说公司开始注意那些在上班时间常上网游览的人 Photobucket
所以我会比较少更新和去朋友们的家串门子了...
可是那不代表我会忘记你们哦 ~ Photobucket


第一批的贺年卡已经在星期一寄出
收到的朋友们请记得来报告下
要不然我要去放火烧邮政局咯...


有时间就会抽空写第二批的卡
希望能尽快把我的祝福送到朋友们的手上... Photobucket

40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sofa!

Vincent Cho said...

看来你的公司开始‘打击’上班时间上网游览的人了哦……希望我的公司没有啦!>.<

Vincent Cho said...

那么,暂时你就好好工作吧。我在等着阿妹你的贺年卡,嘻嘻!^^

meiNi said...

哈哈,那就先专心工作咯,大家也会想你的~~呵呵

Eileen said...

初次到访^^

毕业了,
不能一张一张的分新年贺卡给朋友们了TT

晴天 said...

哈哈, 不要放火烧邮政局啦。。哈哈哈

丁丁 said...

难怪没看到香来我家拉
赫赫
我有么??XD( 小小声说

我是贝比@baby said...

小心哦。。他们的server 可以detect 到哦!

Akira 思胜 said...

哎哟, 应该是要捉那些在面书上的同事咯! 哈哈! 小心一点吧, 不要被捉到哦!


呵呵, 我在等着你的贺年卡咯! XD

北西八地 said...

我也是在担心着公司会不会这样检查我们
哈哈哈哈
不过。。。。管它的

我的天地 said...

嘻嘻,小心别被捉包哦~~

✿AиG3L✿ said...

我会想你的^^专心工作吧^^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Do be careful ya...

花木兰 said...

上班吃蛇是不对的,不过放蛇就可以。呵呵。。

H@rry said...

不要冲动,放火是犯法的!哈哈~

Chi Leong said...

我收到了,我是第一批的

thx

Vincent Cho said...

阿妹,我也收到了!好耶!我也是第一批的!呵呵!

蜜蜂王子 said...

看来我是没份了
>.<

Florencelee said...

呵呵。。。今早我也開始盤算是時候做新年卡片給在國外的朋友了。。=)

Akira 思胜 said...

我收到了哦! 呵呵! 谢谢你哦!!!

AliVe said...

很乐观的想法!
公司忙是需要你
不错嘛!
xD

Feeling said...

好有心思啊,手脚还很快哈哈! =)

sock peng said...

我收到了你的贺卡

Invisible said...

刚刚收到你的贺卡了,谢谢!^^

fufu said...

you remind me to send out my postcards.... >< i was too lazy to go to the post office...anyway happy 2010

sai ling said...

哈哈哈..不可以上faceboook收菜了!XD

pH said...

我收到了,谢谢你啊!也一样对你说:在忙也要注意健康哦!除了贺年卡外,也喜欢那张邮票!谢谢!^^

ƒörèvër HL said...

hihi....
long time no come already hor...u are still so busy hor...^^


lui~

Liam said...

环保啊

輝仔 said...

最近因爲FACEBOOK太多人玩
很多部門都限制網絡~我們學校連FACEBOOK也開始封鎖了呢=V=

c@therine said...

祝你忙的开心咯!
当然我们也会想念你的啦!

AhhJohn said...

那你也不好忘了我哦^__^

杨宝贝 said...

谢谢你!!!!!
我收到了你的卡片了哦

bluefiz said...

我有吗? XD

xin said...

不要被抓到哦~
不然下一篇就是你被抓到的文章了==
还有,
不要烧邮政局啦~
太麻烦了,
去打邮差吧~
哈哈

Vivian.Vivienne said...

上班时别心痒痒跑去上网哦~

小炜司砾 said...

哈哈哈
可怜ing T.T
呵呵呵
无论如何
工作加油囖
这是我的email

wesley_yap1902@hotmail.com

jordan said...

哈哈哈...分花红的时候,记得叫公司分多点...

janelle_l said...

我收到了,tankiuk tankiuk!

冰珊 said...

难怪这么久没有看到你。
我其实与你半斤八两,已经很少去你们家串门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