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26-3-2010

提醒自己
也顺便提醒大家
要记得咯 ~ Photobucket







25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我也响应了!呵呵!

Vincent Cho said...

大家记得提醒大家^^

晴天 said...

记得~~ 记得了~~ 呵呵

翊菱 said...

一定会响应这个活动,
只是一个动作,
可是别具意义,
熄灯吧^^

80's Cherlyn said...

就在明天厚~记得了

我的天地 said...

报道!!
记得记得
一起响应吧~~

khengsiong said...

Will spend the Earth Hour in shopping mall. This is called 'support', haha...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Thanks for the reminding... hehe...

我是贝比 said...

你和Vincent Cho 很合拍,一起Post上这个一起响应。
我就肯定会关灯。因为那天和朋友出去,也算是一起响应吧。。嘻嘻

Alice Chong said...

记得!!!记得!!!谢谢你~

Carrie Tai said...

Thanks for reminding!

ƒörèvër HL said...

嗯,我还会提醒jurulatih。哈哈哈哈
再见了,谢谢。^^


蕾蕾~

小嗄 ♥ said...

good good..
早上我才跟晴天說要blog而已。。
哪知來你這也有﹐哈哈
精神上支持。。

大小姐:) said...

我已经记起来了~

Akira 思胜 said...

明天我们有举办活动来响应呢! 大家一起加油吧!

小煒 said...

i will support^^

✿AиG3L✿ said...

支持^^为地球出一份力^^

垃圾魚-sookyee said...

我也會參與。。。一起加油。。。

xin said...

我外婆开生日会叻= =
关掉的话客人会相撞..
哈哈

*~店长~* said...

一年一次!
保护地球!
人人有责! ^^

sock peng said...

哦!! 当天我们要出席宴会
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关电一个小时??

Unknown said...

我都差点忘了呢~幸好有你的提醒。

yingjun said...

记得去年我们也响应了这项运动,
但却是开着电视响应的:p
应该没有规定不能开电视吧?

但是还是得告诉大家响应这项运动不是跟风,而是真正的为了保护我们大家的地球呀!

tsuey miin said...

下面的那个广告按不到的?
我也会响应~^^

bluefiz said...

在tropicana,戏院也响应~
结果差一点找不到位子 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