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13-12-2010

谢谢 十六 ~ Photobucket
这可是我今年收到的第一张圣诞卡呢!






超可爱的圣诞卡...
我很喜欢这粉嫩的颜色哦 Photobucket




打开后:
三层的蛋糕和个旁边两个厨师都是立体的....







说起来还真惭愧连你的生日我都没寄上一张卡
你却每年都给我寄圣诞卡...
真的很感动 ~

谢谢你一路来的支持
谢谢你记得我
谢谢你的用心

也祝你有个愉快的圣诞节!

10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好漂亮哦,中國寄來的?聖誕快樂哦~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绝对是你的忠实粉丝,呵呵~~
想起以前那时候,
互相寄新年卡和圣诞卡的那段时日
算是部落格高潮期吧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So nice... hehe... Merry Christmas...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来得好快哦!

AliVe said...

这种感觉跟收到明信片,一样奇妙。xD

ace C said...

圣诞卡片越来越精致可爱了.
圣诞节快乐! ^^

十六 Keaton said...

呵呵~
聖誕卡這麼快寄來哦~
效率增加不少了哦

Vincent Cho said...

立体的圣诞卡哦,很好看!这里反而难找这样的贺卡呢…>.<

Aris Min said...

oh my god~~好好好可爱的圣诞卡片呢!!!~

咖啡杯(Joan) said...

圣诞卡片很可爱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