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 2008

2-7-2008

迟到好过没到 ~ Photobucket



虽然迟了一天
还是很开心...
麻烦老爸跑了一趟
陪他吃了一餐烧肉面
谢谢爸爸 ~
你是全世界最好的!! Photobucket



Akira 寄来的礼物到手咯 ~ 谢谢你




还真的不少物品哦...
我们是在比数量看谁寄的比较多么 ? Photobucket




两个徽章是之前他去 Leo Forum 的...
很好奇他是怎么知道我有收集这东东的 Photobucket
大白 你派人起我的底啊 ? Photobucket
右边的是一个阿牛哥锁匙圈和一只可爱的小瓷猪猪
阿牛是从怡保跳上车跟大白回家的
而猪猪是从吉兰丹来的...厉害吧 Photobucket



这是重点!
也是我最喜欢的... Photobucket
大白 谢谢你费神把书包得美美的还附上书签哦 Photobucket
我一定会好好的研究和收藏 ~



原来我们都有用黏纸来封口的习惯 ~ Photobucket
Akira 的字体也很不错哦...



飞散吧, 千本樱式的签名...
大白的黏纸很特别哦 Photobucket
我也想要 ~ Photobucket





网络虽然可以很虚幻
还是可以认识到真诚的朋友
感谢 Bleach...
因为一张大白漂亮的千本樱桌布
让我们成为朋友...
好奇心可以杀死一只猫
很感激没有杀掉我们的友情 ~



Best Friend Forever... and so i wish ~

44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我先来坐坐沙发咯!!!

还是老招牌的招式...

卍解, 千本樱景厳!!!

Akira 思胜 said...

过分一点吧, 要霸占这里的位子... 哈哈...

卍解, 终景.千本樱景厳.白帝剑!!!

Akira 思胜 said...

真的很开心你也收到了呢...
我们还是同一天寄出去的呢, 反而是我先收到你的... 嘻嘻...

希望你会喜欢那些物品哦... 哈哈...
你描述到这么多啊, 有些物品还跳上车的啊? 哈哈... 猪猪跟我坐飞机回来的呢... 嘻嘻...

还是希望你会喜欢哦...

卍解, 千本樱景厳!!! 让樱花飞散吧, 来见识我们的友情哦...

很开心可以认识你呢!!!

迷迭香 said...

Akira 思胜 :
有礼物收当然很开心啊 ^O^
很谢谢你...
也很高兴认识你 ~ ^_^

bearlim said...

难能可贵啊~
真羡慕你们 ^^
而且好有默契,竟然是在同一天寄:)

emilio said...

迷迭香生日吗?哈哈

网络虽然虚幻,却不乏真心,想表达的是这个吗?

祝你们友谊永固咧!(好像在写小学纪念册,哈哈)

Janelle said...

AKIRA的签名好像明星签名哦!他姓华的吗?

JoeyLee said...

哟!那只猪很可爱。。
好好珍惜你们的友情~
*网络友谊万岁*

绮绮 ♥ said...

我很喜欢你最后一张照片的签名~^^

Fishyho said...

你们交换礼物吗?那些微章好美 ,尤其是那只小猪猪^^

蓝夜雨PL said...

收到礼物...好羡慕哦~~
我喜欢收集钻石,谁寄给我??? XD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哇~真羡慕你们之间的友情。。。
友谊万岁!

Miney said...

honey
I'm jealous now >.<

xD

Beverly's Secret said...

wow~~ both of you are so sweet!!
friendship forever ya!!!

AhhJohn said...

思胜姓“华”?很有“华英雄”的感觉。。。

Vincent Cho said...

是ichigo耶!原来你喜欢我的偶像!(羞羞)

iamlz said...

Wow..the pig is from Kelantan? PAS area lehh..BN area hard to find pulak.. >.<

迷迭香 said...

bearlim :
对啊...有够凑巧的 ^_^


EmiLio :
不是我的生日啦...
写小学纪念册的感觉也很不错啊 ~ ^_^


janelle_l :
很有型哦...
你想叫他"华英雄"么?
可能有亲戚关系...:P


♥*宅。鱼*♥ :
当然啊...
我也一样很珍惜和你的友情哦 ^_^


【绮绮】 :
他的签名真的很漂亮 ~ 龙飞凤舞的 ^_^


Fishyho :
没啊...也没这样说过
就很凑巧的在同一天一起寄了出去 ^_^


蓝夜雨PL :
你等啊....:P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
你也可以啊...^_^


◣╬.♦MiN↕唲.ღ◄ :
why oh ? i also sent a lot of things to u d... but lately cant find anything exciting mar :p


BeverLy:
you too, my dear ~
Friendship forever...! ^_^


AhhJohn :
可能有亲戚关系哦...:P
你去问 ~


Vincent :
那个包装啦 XD
他喜欢谁难道你还搞不清楚? :P

迷迭香 said...

LimZhi :
yalor i told him the same thing... not halal leh ! :p
he said from his fren's father's factory, and they are Chinese ^_^
and btw the workers are chinese too hahahaaa...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这里充满樱花的味道呢...

我跟华英雄没关系的啦, 不过我是真的姓华呢... 嘻嘻...

哈哈, 谢谢大家对我的签名赞赏有加呢, 那是我的飞散式签名, 嘻嘻...

谁要我的签名呢, 我可能寄礼物给你们哦...

冰凉之杉 said...

卡哇伊!!

那只猪仔好可爱哦!=)

冰凉之杉 said...

迷迭香,不瞒你了

其实我就是以前杉水有相逢

那个部落客!=)

迷迭香 said...

Akira 思胜 :
哈哈...要不要把伊美儿也放上来? ^_^


死神 :
真的啊? 真的是你啊...
我等你等了很久哦 ~
欢迎回来! ^_^

萤火虫*.* said...

哇! 你们寄来寄去的,
干嘛没寄给我的?=P

那本书里面有什么东西?
那只猪和bleach有什么关系吗?=P

还有他们也太厉害了哦!
我看来看去都看不出Akira的签名有华字的?我是不是太差了?
唉...(面壁思过)

^o^网络友谊万岁^o^

Chobits said...

哇!好有默契哦!
我看了Akira的部落格,也看到你送给他的杂志 & Coffee,你们两个在比赛谁送的礼物比较多吧?嘿嘿~
羡慕-ing~ 我也要~ >.<

Chobits said...

啊!还有一句很鬼死重要的话,虽然大家都说了。

~愿我们友谊永固~ =)

Anne said...

Friendship forever~~^^

me jealous le~>.<

迷迭香 said...

萤火虫*.* :
那只猪是纪念品来的...
Akira 的吉兰丹之旅 ~ ^_^


Chobits :
对! 那一句真的很鬼死重要的...哈哈 ~


Anne :
dun have to... we are all frens ^_^

小薰妈 said...

刚刚从你这里link去akira的blog转了一圈。。。看到他说:你很喜欢送人礼物的喔!几时轮到我家小薰啊?哈哈哈~

ouhaiyo said...

哇~阿香真幸福呢~AKIRA哥哥~我也要礼物~XD

AKIRA的字和签名果然符合~卍解, 千本樱景厳~he~he~he送您一粒闪虚吧..XD

迷迭香 said...

niger1437 :
没问题啊...
可是你也要给机会我多认识你家小薰才懂得她的心头好啊 ~ ^_^


ouhaiyo :
我很喜欢他送的那本书哦...^_^

代大白送你: 次の舞, 白莲 ~

tsuey miin said...

原来akira叫大白哦~~@@
你们真的很像比赛寄东西哦~XD
怎么你们俩都那么多收藏品啊~@@
akira的签名好酷!XD

迷迭香 said...

Sai Ling :
那是他的飞散式签名...
有飞起来的感觉哦 ~ ^_^

Akira 思胜 said...

阿香, 不需要呢...
虚闪吧了...
让大白来吧...

缚道.81, 断空!!! 将挡住一切的需闪...

哈哈...

ouhaiyo said...

Akira
那我只能lao跑了~XD

ouhaiyo said...

迷迭香
喜欢书而已啊?不喜欢AKIRA啦?XD

我也瞒喜欢那书的..不过都没机会看..而且到头来是上网看卡通的..但看到不耐烦了..网线太慢了~.~只能拿PP来解相思~

迷迭香 said...

Akira 思胜 :
酱我躲在你后面看就好了...:P


ouhaiyo :
怕咧...嘿嘿
什么是PP >.<"

ouhaiyo said...

迷迭香
要回去恶补先...~.~

PP=PSP...呵呵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他怕到要闪人咯...
阿香, 你不需要开始攻击咯... 嘻嘻...

SockPeng said...

看起来我们可以从网络中看出真情!!
哈哈,如果你们继续比谁寄最多,最后渔翁得利!!就是快递公司。。。。。

迷迭香 said...

SockPeng :
哈哈...没关系啊
可以帮助推动国家经济!! :P

khengsiong said...

"虽然迟了一天
还是很开心...
麻烦老爸跑了一趟
陪他吃了一餐烧肉面"

Father's Day has long passed wat...

迷迭香 said...

khengsiong :
no worries...
we do that very often ~ ^_^

Dragon said...

哇,不错哦!好多礼物呢!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