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9, 2008

9-7-2008

天气晴朗 ~






Vincent 哥今天去拍婚照 真是选了吉日哦... Photobucket
很期待他的照片
路过那儿时还特地望一望
好像还没开门
店前也没车辆
Vincent 哥 你是不是迟到了 Photobucket



今天 Jaya One 的Wendy’s 开张
已经提早离开办公室了
去到那儿很多人在排队
又没位子坐...
招待员说外面还有座位
可是中午的太阳吔 hot
会死人的啦 Photobucket
结果随便吃就算了...

24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我又来咯, 当然是用瞬步来的!!!
今天过分点, 要抢尽这里的沙发!!!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先坐好, 然后拿零食来吃, 喝杯咖啡, 这才是享受这里的沙发嘛... 嘻嘻...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你要去偷看VINCENT哥啊?
他啊, 可能是顺路去买东西吧? 还是迟起床了? 哈哈...

Wendy's? 是卖什么的啊?

~珊姑娘~ said...

你一定是想要第一时间看到vincent哥的结婚照吧。哈哈。。。

tsuey miin said...

哇~vincent大哥拍婚纱照了哦?有点期待呢~~^^

SockPeng said...

这里的wendy不是很好生意,每次经过都看见没有人在用餐。昨天,我才和权雄谈起wendy,他告诉我有间wendy专门请退休人士和残障人士当员工,看样子我们应该去那间多多支持!!

x u a n j i n G said...

又是akira坐沙发,厉害厉害~~ wendy我还没试过,以前去sunway看到别人排队排到门口我就怕了。听说比较贵的是么?

冰凉之杉 said...

不会是睡过头了吧!=)

SMiLE said...

我是来跟akira抢零食吃的。。。不要漏风才好。。。

vincent紧张到迟到了?

bearlim said...

这么热的天气还要人家坐外面?会不会过分了点?XD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那天我拉我的弟弟去IOI的Wendy,
因为他说价格有点不值得所以我没去吃到,
现在有点后悔。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Akira always veri fast, sit sofa...

sally^^ said...

我也期待他美丽的婚纱照~
今天的天气真的很好。。

Janelle said...

他去哪一间拍的?现在的我超喜欢看别人的婚纱照。。期待vincent的照片

khengsiong said...

I never tried Wendy's once during my stay in the U.S. How do you find it?

JayaOne has more and more restaurants. Those UTAR students must be spending a lot... despite the recent fuel price hike.

Dragon said...

wendy卖什么?

Anonymous said...

呵呵
有人結婚~什麽時候到你哦
呵呵
你想看vincent的照片的心情
就好像我們想看你的婚紗照一樣

迷迭香 said...

Akira 思胜 :
零食和咖啡分一半来...哈哈
抽税 ~ :P

是想去偷看VINCENT哥可是什么都没看到 XD

Wendy's 是卖汉堡包的快餐店...


~珊姑娘~ :
就是咯...^O^


Sai Ling :
大家一起期待....^_^


SockPeng :
这里暂时才第三间...
应该是新鲜感吧 :P


x u a n j i n G :
不清楚吔...
还没吃到 >.<"


死神 :
呵呵...问他咯 :P


SMiLE :
你抢 akira 的就好,别抢我的 :P
vincent 哥还在放假哦...


bearlim :
就是嘛...
我那几个宝贝同事:
一个说没带墨镜
一个说没带防晒油
我说顺便带 bikini 就差不多 XD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
值不值得也要试一次嘛...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he brought snacks and coffee too hahahaaa.....


靓靓sally =^_^= :
不懂几时有得看哦 ~ ^_^


janelle_l :
SS2 的...Redbliss
如果没记错 :P


khengsiong :
no chance to try yet, maybe next week...>.<"
convenient to those students, and if they dine at those cafe they are entitled to student rates ^_^


Dragon :
Wendy's 是卖汉堡包的快餐店...


輝仔 :
vincent哥去拍婚紗照与我无关的啦 >.<"
不要拖我落水!! XD

Anne said...

你那儿很热~ 我这儿下大雨~~~>.<
最近的天气真的很糟糕!!!
wendy....没听过~ 那你尝试了吗〉?? ^^

迷迭香 said...

Anne :
还没试过wendy's...>.<"

萤火虫*.* said...

原来VINCENT哥去拍婚纱照啦!?
我以外他去结婚或者说摆喜酒还是度蜜月去了呢!=P

期待哦!^^

绮绮 ♥ said...

做么你没有假假在店外面等vincent~
然后就可以顺便看第一手的照片~^^

Vincent Cho said...

我们太早到了!所以你看不到我们=P

迷迭香 said...

萤火虫*.* :
哈哈...你去他家看咯 ^_^


【绮绮】 :
要上班嘛...:P


Vincent :
走宝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