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22-9-2008

这些都是前两晚的晚宴上拍的...
天花板
猜得到是那里的么? Photobucket









这些是昨天的 ~
市政局前面竟然有点像在外国的感觉... Photobucket




到 Pavilion 去...
这里的开斋节装饰比 城中城 的漂亮多了








然后很不小心地让我找到了这 Photobucket
很漂亮吧
紫色的... M by Mariah Carey



粉红色的... Luscious Pink by Mariah Carey



问题是紫色的比较漂亮
可是粉红色的味道比较香
怎么办啦... Photobucket




今天的 ~

很厉害的 TOL Photobucket
寄包包给我竟然没写名
这公司真的不是我爸爸的好不 Photobucket
幸好还会收到
要不然就亏本了...



里面是酱的... Photobucket
死没有 还没组装的!! Photobucket



42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wah~

Vincent Cho said...

expensive neh~

Vincent Cho said...

叫akira帮忙装!哈哈哈!

Vincent Cho said...

我昨天也有去pavilion喔!

Vincent Cho said...

akira, where are you?

Akira 思胜 said...

我在这里啦...
哈哈...
今天来迟了...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我都不懂那宴会的地方在哪里咯...
不过, 市政局前面的, 好像日本的设计呢...

买香水啊? 当然是买比较香的呢...

Akira 思胜 said...

又有Gundam哦?
寄给我啦, 我帮你装吧...
嘻嘻...

绮绮 ♥ said...

你很喜欢组装那些东西哦?
我就不是很喜欢咯~
我觉得很麻烦==

AZ said...

还没组装的gundam哦,
原来是酱的,肯定很难装,
我看到了就开始晕了@@

Carrie_Nice9 said...

那要自己装咯!

Jing said...

嗯……既然粉红色的味道比较香,当然是买香的咯~^^
我只喜欢看gundam……

ang ang said...

嘩!高難度。

:': sweeney珊 :': said...

my bro bought alot of tis =.=
reli expensive..
n it's so small!!

十六 Keaton said...

哇.....市政局的前面
真的可以拍偶像劇了

ƒörèvër HL said...

我回来了!^^
听说pavilion的东西很贵的哦?


蕾蕾~

Jacinth said...

哇~~粉红色很美耶~~害到我也心痒痒的说~

Anonymous said...

哈哈, 你又收到礼物了哦?
嘻嘻... 还有几小时而已呢...

GUNDAM哦, 那冬瓜喜欢的, 你就寄给他装吧... 呵呵...

yingjun said...

最近好像很多人结婚呢^^
市政局?好漂亮哦~
可是。。。市政局在哪呀?
XDDDD

香水不就是要它的香吗~
粉色的那个也很好看啦~

哇!又有Gundam 收哦~
迷迭香到底收集了多少架呀?
我看可以开展览了吧~

Unknown said...

佩服你喜欢这些~
寄去Akira那里叫他帮忙装咯~

vkeat86 said...

自己装装看@@

*~店长~* said...

哈哈..看到那些还没被组装的零件,有点手痒痒呢! =P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Get Akira help to 装? hehe...

墮天使 - 祥 said...

為何突然那麼多人送高達給妳的?

~珊姑娘~ said...

那喜宴看起来好豪华呢!
那香水瓶好美!给我会选粉红色的^^

Feeling said...

两瓶香水都买,一瓶摆着,一瓶拿来用呵呵!

我在用Lavin紫色的 =)

Janelle said...

两罐都买啦。。g

tsuey miin said...

市政居前面有那么美观啊?没看过呢..

那香水是很美一下~我也是喜欢紫色的~^^

Anonymous said...

是哪里啊??
是HILTON吗??

有没有蓝色啊??
哈哈!
因为我很喜欢蓝色的东东啦!~~

JoeyLee said...

宝贝,两瓶都买咯。不过我会比较喜欢粉红色的。。

Anonymous said...

好羡慕哦
pavillion
我好久没去了
根本连去的时间都没有呢

Anonymous said...

哈哈~~~
不是以為你爸爸的公司~
而是不知為什么會忘記了 =.=!!
還沒組的才好嘛~~!
其實有想過幫你組的,可是又覺得自己組應該比較有意思吧~!!
而且你時間太多就會無聊~~
這個可以打發時間呀~~
(有說明書的,不會難組的啦)
親愛的~~~
生日快樂哦~~!!


TOL

Anonymous said...

忘記說~~
不要將GUNDAM改成粉紅色啦~~
那會很難看也~~~~~~~~~




TOL

SockPeng said...

难道tol是仰慕者??

你的生日到了??


生日快乐!!天天开心

yanchee said...

Happy birthday. Wish u have a great year ahead of u, and all the best.

迷迭香 said...

Vincent 哥:
是有想过要叫akira帮忙装
可是他坚持原装色
我想改颜色...:P

哟...错过做狗仔队的机会了!! 哈哈...


Akira 思胜 :
宴会的照片是 Shangri-La 和 Sunway Resort Hotel 的...

就是觉得那几棵树很有 feel ~ ^_^

是你喜欢粉红色吧...:P

你不肯帮我改色啊...>.<"


:: 绮绮 :: :
我是不会组装的啦 :P
被摆了 ~


†C : ೀ 狮子星下的承诺 ੴ :
我早就晕掉料...XD


nice9 :
这个问题嘛....


Jing :
你也认为该买香的哦...^_^


ang ang :
94 94...>.<"


:': sweeney珊 :': :
there are many versions and sizes, some can be very big, but very expensive...^_^


十六夜真人 :
你几时去拍?
我去做狗仔...哈哈


Forever HL :
是啊...
都是名牌货啊 :P


Jacinth said...
哇~~粉红色很美:
去买了没? ^_^


低调的朋友 :
冬瓜不肯改色啦...:P


小雨 :
市政局在 KL 啊...
SOGO 那一带 不懂叫什么:P

也有道理...哈哈

才没啦...
BB 版的才两只而已啊 ^_^


冰珊 :
很好玩下的...:P


杰.Keat :
怕会被我废掉...>.<"


*~店长~* :
你也喜欢哦...^_^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dun think so :p


墮天使-祥 :
我也想知道为什么...:P


~珊姑娘~ :
看来大家都喜欢粉红色的哦 ^_^


Feeling :
好主意! :P
我用着的 CK 也是紫色的...^_^


janelle_l :
很贵啦...>.<"


Sai Ling :
没事做去市政居前面走走咯
不必入场费的 :P


jasmine_pzj :
香格里拉和 Sunway Resort Hotel
去年我去的时候是蓝色的可是没拍到照片啦 :P


♥*宅。鱼*♥ :
你也支持粉红色的啊...^_^


S型•樱戈子 :
放假才去吧...^_^


TOL :
谢谢你...^_^
可是很高难度啦 >.<"
再说哦...那只熊都还没有完成涅 =.="

GUNDAM改成粉紅色也不错的
我看过杂志里樱花板版也很漂亮哦 ^_^


SockPeng :
哈哈...TOL = 收费站啦
谢谢你哦 ^_^


yanchee :
Thank you ~ ^_^

~惠云~ said...

我在aus的机场帮我的朋友买了那瓶紫色的,超抵得!还没闻过粉红色的,所以不会做比较,本身认为紫色的已经很香了,sweet sweet的^^

萤火虫*.* said...

粉红的也很美啊!
虽然我喜欢紫色啦~
买粉红也不差啦!^^

迷迭香 said...

~惠云~ :
紫色的味道比粉红色的稍微浓...^_^


萤火虫*.* :
还在考虑中....>.<"

萤火虫*.* said...

算了啦!
你买两个。
然后把里面的交换就好了,
就是粉红色的倒去紫色的,
紫色的到去粉红色的喽~
XDDD

迷迭香 said...

萤火虫*.* :
很麻烦哦...>.<"

萤火虫*.* said...

要完美肯定要麻烦点喽~
XDD

香姐~我没有你的msn耶~
给我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