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23-9-2008

怎么日期不对的... Photobucket



41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阿香, 我来了呢!!!
嘻嘻...

Akira 思胜 said...

祝你生日快乐哦!!!

239, 是个好日子呢!!!

愿你每天都开心....

SockPeng said...

原来我的生日和你很靠近!!
6月和9月之别

生日快乐!!

:: 绮绮 :: said...

生日快乐哦~
阿香~

要快快乐乐的哦:)

Vincent Cho said...

就差三天,还好啦!呵呵!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阿香

我也来了呢!!! hehe...

Happy Birthday to u!!!

"秋"天的"诗" said...

Happy Birthday To you........

^-^

又长大一岁咯~
希望你许的愿望可以很快就实现...

我是贝比@baby said...

"迷迭香,生日快乐!"

Feeling said...

生日快乐 =)

有时候不需要耍性子和手段都可以让人关心你,那不是很好?就像现在的你啊。做回自己不是好了 =)

Invisible said...

生日快乐哦!

11771554 said...

生日快乐哦^^
快快乐乐哦^^
1177155239~ :$

ET女子 said...

Happy Birthday~~~
愿你青春美丽~
桃花朵朵开~
遇到真命天子~

Anonymous said...

你的生日花也不錯嘛~!!

9月23日生日花 - 法国菊

第一位女性圣者,伊克尼尔姆的圣特库拉之花

  自古以来,基督教就有将圣人与特定的花朵连结在一起的习惯,这因循于教会在纪念圣人时,常以盛开的花朵点缀祭坛所致!而在中世纪的天主教修道院内,更是有如园艺中心般种植各式各样的花朵。久而久之,教会便将366天的圣人分别和不同的花朵合在一起,形成所谓的花历。当时大部分的修道院都位于南欧地区,而南欧属于地中海型气候,极适合栽植花草。法国菊就是被选来祭祀教会史上被喻为第一位女性圣者的圣特库拉,它遍布于欧洲,直到俄罗斯都可以见到它丛生的踪迹;在英国各地也可以发现它。

  花语:女权主义

  这是被选来献给教会史上的第一位女性圣者-圣特库拉的花朵,因此法国菊的花语是“女权主义”。凡是受到这种花祝福而生的人,正如它的花语所言,具有强烈独立自主的意识。认为万事只靠自己才能行得通。但是,如果你仔细观察周围的人群,一定会有能够尊重你这种观念的异性朋友,所以,只要你能妥善经营友谊,就会发展成爱情。


感覺跟你很像~~哈哈~~!!!

TOL

*~店长~* said...

生日快乐!!!!
够大声吗?=P

ang ang said...

ang ang 也獻上深深的祝福。。。生日快樂!天天快樂!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冬凡 said...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逍遥 said...

迷迭香生日快乐!!!!!!!!!!!!

jamie said...

我来了,生日快乐!还好赶得及!

六六 said...

‘认识’妳一年了。。

♪♫♪~♪♫♪~♪♫♪~生~日~快~乐♪♫♪~♪♫♪~

~珊姑娘~ said...

从vincent哥那里过来了,阿香,生日快乐喔^^

†C : ೀ 狮子星下的承诺 ੴ said...

生日快乐^^¥

冰珊 said...

生日快乐!!!

jordan said...

生日快乐~~

狂暴の君主 said...

又老了一岁...

生日快乐..XDD

AhhJohn said...

923快乐~

c@therine said...

我也祝你生日快乐哟!!

Oracle 欧洛格 said...

orz……我刚才还以为是上面2008年9月20号星期六的日期有问题……

原来……酱迷迭香到底是属于那一天的?

生日快乐……

の蓝色女孩の said...

生日快乐,献上香吻。。muackkkkkk..

阿米 said...

祝你生日快乐!

我的天地 said...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迷迭香
hAppY birthday to 迷迭香.... ♪♫♪~♪

May all your dreams come true

迷迭香 said...

Akira 思胜 :
这个时间你还在线上?
厉害 厉害...:P
谢谢你哦 ~ ^_^


SockPeng :
我记得了...^_^
谢谢你 ~


:: 绮绮 :: :
谢谢你哦...
到处都看到你的祝福 ~ 哈哈...


Vincent 哥:
酱还算不算是呢? :P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Thanks a lot Sharon ~ ^_^


"秋"天的"诗" :
希望如此...谢谢你 ^_^


我是贝比@baby :
谢谢你哦...^_^


Feeling :
嗯,应该是这样吧 ^_^
谢谢...


Invisible :
谢谢你...^_^


11771554 :
你迟了很多点...哈哈 :P


ET女子 :
我很想发达哦...
怎么办? :P


TOL :
法国菊... 什么样子的啊? :P
美么? ^_^


*~店长~* :
哈哈...听到了
谢谢你 ~ ^_^


ang ang :
谢谢你哦 ^_^


冬凡 :
谢谢师傅...^_^


逍遥 :
谢谢...^_^


jamie :
哈哈...谢谢你 ^_^


六六 :
时间过得真快哦...^_^


~珊姑娘~ :
谢谢你...


†C : ೀ 狮子星下的承诺 ੴ :
谢谢咯...^_^


冰珊 :
谢谢你...^_^


jordan :
tks ~ ^_^


狂暴の君主 :
对啊...
今天是昨天老了~ :P


AhhJohn :
谢谢你...^_^


c@therine :
谢谢咯...^_^


Oracle 欧洛格:
我是 23日的
可是迷迭香是 20日的生日花
谢谢你 ~ ^_^


の蓝色女孩の :
哈哈....开心喔!
谢谢你 ^_^


阿米 :
谢谢阿米...^_^


我的天地 :
tks so much for singing the song ~ ^_^

沉默的吟游诗人 said...

啊,迟了一天。
还是祝你生日快乐~

收到这么多礼物,真幸福呢。
(我也想收到原声带作为生日礼物....)

迷迭香 said...

沉默的吟游诗人 :
没关系...一样的谢谢你 ^_^

[ B a B y M e R V ] said...

Happy birthday!
i wan your death note collection!

迷迭香 said...

[ B a B y M e R V ] :
tks ~ ^_^
many ppl likes it too... :p

Kit Lim said...

原来迷迭香 = Rosemary,印象中好像没有看过九月二十三号是 Rosemary,反而奇奇怪怪的花一大箩……

有办法找到一个正式(官方??)的生日花语 list 吗?哈!我试着 google ,看到几个不一样的 list 。

迷迭香 said...

Kit Lim :
嗯...迷迭香 的确不是九月二十三号的花语
我是看东方日报的...:P

天狼星 Ivanov said...

omg.... 我又是最后!

生日快乐~ 嘻嘻!索力啦... 我不知到嘛~

蝴蝶?你干嘛这么“坏”啦,取笑人家,哈哈!

迷迭香 said...

天狼星 Ivanov :
哈哈....你又不是今天才认识我...:P

萤火虫*.* said...

生日快乐>.<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酱迟的>.<

迷迭香 said...

萤火虫*.* :
谢谢你...^_^
我知道原因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