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5, 2008

5-9-2008

1-U 新翼的中秋摆设
用的是翻新新年时候用过的圆灯笼
还是 旧翼 的比较美...







然后去玩扭蛋 ~ Photobucket
第一次玩的 移民
这是第二次
好紧张哦
不知道会拿到什么呢... Photobucket



第二次就中了哦!! Photobucket
下次的扭蛋都是友情客串的咯...







请允许我 把悲伤留给自己

38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沙发!!!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终于都坐到了...
哈哈, 开心呢...

Akira 思胜 said...

你终于都抽到留其牙了呢...
替你开心呢...

几时到大白啊?

Anonymous said...

上面的朋友,

是嵧琪亚, 而不是什么漏其牙啦, 哈哈...

也是替你开心呢...

Vincent Cho said...

不错不错,这个很帅气!多少钱扭一个?

bearlim said...

是咯是咯!旧翼的比较美!!:)
恭喜你终于抽到啦!:)

bluefiz said...

很可爱,一定不便宜吧?

浚妈妈 said...

真的很帥氣下咯!!!

Jing said...

好可爱的吊饰哦!
在你那边的扭蛋要多少钱?

FelixFoo said...

咦~
我比较喜欢小白多一点,
虽然露旗亚是很sat啦~^^

你那边的灯笼好美哦~
有机会我要去看现场^^

ET女子 said...

你在那一带工作吗?每次看你逛1u~
以前扭过gundam的小模型蛋。
rm8很贵下~
你这个也是不便宜吧?很可爱帅气~

Puddycat mummy said...

看到购物商场的摆设
就知道佳节将近
不过
这几天,生活忙碌
都没到one utama~

阿米 said...

经济果然不景,竟然用翻新的。。。

你真幸运啊!第二个就中露其亚!

Anonymous said...

我之前也有去扭蛋,扭winnie the pooh的。朋友说我神经病,一把年纪了还扭蛋...

蓝夜雨PL said...

好可爱哦~~我每次都扭不中自己想要的~~
这种扭蛋要十多块钱吗?

ƒörèvër HL said...

啊!!!竟然抽到她!幸好不是byakuya,不然我可要很你争了。。。呵呵。。。^^


蕾蕾~

Alice Chong said...

扭蛋酱好玩吗???要多少钱扭一个???

Carrie_Nice9 said...

扭蛋好可爱~

HappY LinG said...

是算好运是吗?哈哈..

AZ said...

好久没玩这玩意儿了~
好可爱~
价钱一定不便宜吧!

"秋"天的"诗" said...

扭蛋。。。
我都不记得最后一次玩是什么时候了。。。
嗯。。。好!!
改次有遇到”它“,我也来玩玩。。
^0^

Anonymous said...

你真得很喜歡死神也
呵呵
死神裏面有治療術的女生叫什麽名字了?
我蠻喜歡她的XD

Feeling said...

原来你也喜欢扭蛋哦 =)

Ivan Liaw said...

很久没玩了呢~

萤火虫*.* said...

哇~恭喜咯~^^
很贵的哦~那天我也差点去扭了~XP

~珊姑娘~ said...

嘻嘻,我跟公主就是在那里拍矮冬瓜照得,嘻嘻。
扭蛋喔,很久没玩了。

irene said...

好可爱呀!之前我也喜欢抽扭蛋,但是我黑仔!
抽不到我想要的,蛮难过的.你真LUCKY!

terence said...

满精巧的。。。
一次多少钱哦?

Akira 思胜 said...

1 token for RM4...
通常都是RM8咯...

tsuey miin said...

扭一粒蛋多少钱啊?@@


你好像很喜欢扭蛋~^^

CY 希外 said...

吊饰很可爱~是你想要的吗?迷迭香喜欢扭蛋啊…

Beverly's Secret said...

I don't know what's that character about... But it looks cute :)

ang ang said...

嗯!舊的較美。那是什麽玩意啊!

Dandioy said...

吊饰很可爱~几帅一下的~呵呵^^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so cute... how much is it for 1 play?

khengsiong said...

"1-U 新翼的中秋摆设
用的是翻新新年时候用过的圆灯笼"

Economy is bad, so 1-U also cut cost liao >.<

迷迭香 said...

Akira 思胜 :
你就是爱乱帮她改名哦...>.<"


低调的朋友 :
你和楼上的一样...XD


Vincent :
RM8...:P


bearlim :
谢谢...
很开心哦...^_^


lovestoryhouse :
这个是RM8 的...>.<"


浚妈妈 :
超爱她...^_^


Jing :
有两种...RM8 或 RM4


小少 :
要就快点
这个周末就是中秋了...^_^


ET女子 :
不是啦...
这个也是RM8 >.<"


Puddycat Mei Ai :
还有一个星期哦...


阿米 :
幸运咯...呵呵


jr :
高兴就好啊...
我下次再玩过...^_^


蓝夜雨PL :
没那么贵可是也不便宜...=.="


Forever HL :
如果我有多的会送出来....
你等啊...^_^


Alice :
个人喜好啦...
RM8 一个 ~


nice9 :
嗯,抽到喜欢的不容易吔...:P


LiNg LinG :
是啊...哈哈


†C : ೀ 狮子星下的承诺 ੴ :
还好啦...:P


"秋"天的"诗" :
到时候报告下拿到什么哦...^_^


輝仔 :
那个我第一个抽中...
移民到美国了啦...哈哈
那位叫井上织姬 ^_^


Feeling :
喜欢啊...^_^


天狼星 Ivanov :
有机会去玩啊...^_^


萤火虫*.* :
怎么会差一点儿的?


~珊姑娘~ :
难怪好像在那里看过酱...^_^


irene :
你喜欢什么的?


terence :
RM8...


Akira 思胜 :
我玩过 Naruto 的才RM4


Sai Ling :
这个要RM8...


CY :
这是我最想要的啊...^_^


BeverLy:
her name is Rukia, and she is my fav charactor in Bleach ~ ^_^


ang ang :
1-U 的中秋摆设啊...
你按那连接就看到了...


祈颖 :
很可爱哦...^_^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some area RM8, some are RM4...


khengsiong :
i fully support the idea of recycling ~ ^_^

Unknown said...

T.T 好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