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12-12-2008

今天去的是刚装修完毕重开的 BSC ~ Bangsar Shopping Centre Photobucket



旧翼的入口处:




Information Counter:




大厅的:








地上的...
很可爱吧 ~





从里面穿过去新翼:




上面的:









圣诞老人的沙发:







新翼的入口处:











停车场的:



33 comments:

筱宇 said...

发现你真的好爱圣诞装饰哦。
看你的照片,我好像进了那间广场游了一次。。。
哈哈。。。

我是抢到沙发了吗?

kimichii said...

很美!照片拍得真好
!

EmiLio said...

嗯,最喜欢地上的和上面的!

一个可爱一个华丽,呵呵

sock peng said...

第一次看到bsc的装饰!!
还不错
你还有多少间购物广场要去!!

Alice Chong said...

BSC 有靠近 Time Squere 吗???

vivian said...

哈哈。。。。提早说声圣诞快乐哦!

黑女人 said...

连地上也下了一番心思哦
不错!不错!
我还没去过这间广场呢
哈哈哈

期待待续..XD

cui_cui said...

Bangsar Shopping Centre
每个角落都有圣诞装饰耶~

独侠令狐冲 said...

还好有你的照片。
让我可以看大马的美*

lcfu said...

bangsar的聖誕裝飾超美咯

逍遥 said...

你厉害还在拍圣诞节的装饰呀哈哈哈哈!!!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wow, Malaysia SC got deco in the floor, so far i didn't see any in SG SC...

傻鱼 said...

香香好像很喜欢逛街哦。。
假期好像都往商场里泡。。
哈哈。。

小雨 said...

好期待过圣诞哦!
这次我能在马来西亚度过真是太好了^^

aaron_tch said...

got ppl like you, keep on take photo here and there ??
haha

安吉拉♥ said...

我喜欢圣诞老人的沙发那里!

好有走进童话的感觉

Ashley said...

我没到过那边,
圣诞的装饰很美呢!
很快又农历新年了,一下子就要换别的,
不是很破费咯!?

florencelee said...

好美哦~

西西 said...

一连几天看下来,
发现你比报纸记者还专业,
真的跑了好多家 ^^

十六夜真人 said...

這個聖誕裝飾我好喜歡哦
最喜歡這個色系了!!

janelle_l said...

在cold storage的那个白色网里购物,一定会有下雪的feel吧?

焕景*jooh* said...

vy nice!esp the snowman pic!

pls: cant type in chinese now

Renge said...

哇,这个很隆重。
很好奇那个cold storage是怎么造的。
介意描述一下吗? XD

sai ling said...

很迷人的装饰~^^
顺便问一下,new wing和one utama是不是一样的?抱歉 我不是那一带的人 =.=

天使 said...

我比你更早看到:p

min~aris said...

你很有本事~
怎么把全kl的摆设全走完了~~

蓝色雨 said...

好多圣诞装饰的相片哦
看来吉隆坡的圣诞气氛还真的很浓厚
槟城就没那么漂亮了

嘉文 said...

喜欢你部落格里漂漂亮亮的照片~很有圣诞气氛~

Vincent Cho said...

香妹,你就爽啦!一直去shopping的=P

~珊姑娘~ said...

阿香!!!!你每天都去血拼的喔!!!羡慕!!!

都是很美的布置!!!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去那边有没有血拼呢?

静雯 said...

哇塞,超有圣诞气氛。
照片都很美哦 xD

迷迭香 said...

筱宇 :
是啊...
坐到沙发了吔 :P


kimichii :
谢谢...^_^


EmiLio :
特别吧...呵呵


sock peng :
还有几间啊....^_^


Alice :
蛮远下...>.<"


vivian :
谢谢你...


黑女人 :
再加油咯...:P


cui_cui :
是啊...^_^


独侠令狐冲 :
喜欢么? ^_^


lcfu :
高贵哦...^_^


逍遥 :
是啊,都还在拍...^_^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luckily i saw it !! ^_^


傻鱼 :
反正就没事忙咯 :P


小雨 :
没关系还有明年啊...^_^


aaron_tch :
got ah, me lor :p


安吉拉♥ :
很大张的沙发哦...^O^


Ashley :
可能到时候会稍微改一下吧...


florencelee :
^_^


西西 :
没事做就去看看啊...^_^


十六夜真人 :
去看了没? :P


janelle_l :
没哦...XD


焕景*jooh* :
^_^


Renge :
就是铁丝网再加上小灯炮啊...^_^


sai ling :
不一样的...


天使 :
我是比较慢啊...:P


min~aris :
还没拍完啦 :P


蓝色雨 :
应该也有漂亮的吧...^_^


嘉文 :
谢谢...^_^


Vincent 哥:
我没买啦...XD


~珊姑娘~ :
要酱咩...:P
我很低调的啦 ~


Akira 思胜 :
不告诉你! :P


静雯 :
谢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