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15-12-2008

今天放假哦 ~



这一次的是"没加帽"的... Photobucket
Information Counter 上面的:





马戏团的主题:






右边的:






左边的:







从上面往下望的:











Metrojaya 那边的:





靠近 Coffee Bean 的:





还有这个:







拍照时间就多了几位小丑:





Guardian 的也不错哦...





好累哦 ~ Photobucket

32 comments:

发霉熊 said...

mid valley !!!
还剩那里的Jiek~ (^^)

Anonymous said...

妹妹﹐不認識你還以為你是做設計的﹗哈哈。。。

Unknown said...

== 我决定了,我要去bangsar 逛逛

Akira 思胜 said...

哇, 真的很漂亮呢!
肯定是花了不少钱咯...

terence said...

很喜欢你拍的chrismast的照片哦。。。
犹记得去年你也有拍。。。
看来今年kl那是流行joker风了。。。
但看来都很棒。。。
追加追加!!!

*~店长~* said...

''没加帽''是 Mega mall 吗?
冷~~~~ =。=''

Janelle said...

看来今年mid valley行情最好了!

iamlz said...

wah..u really make good use of ur off day hor hehehe~ ;)

nice photos!! duno when can i enjoy the christmas mood there again. for sure not for the coming 4 years. haiz~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又是圣诞树。。。
很美咯。。。。。
我开始感觉圣诞节的气氛逼近了。。

但此时的我,
口袋更寒。。。。

〤Ecl!5oNz™〤 said...

都是用图片带过的... XD

Pik Ling said...

哇~那些装饰好"型"啊!!!
我星期三要去看~~:P

AZ said...

哈哈,
中间有个大大的脸呢~

x u a n j i n G said...

我想起去年的圣诞,我们一班朋友差点在去谷中城途中出事,呵呵~ 然后在那里玩疯了

Anonymous said...

你果然很累
你去了很多广场

我去了2间,也很累

Aris Min said...

今年我没心情过圣诞节~
看了反而心情更不好~

第一次没有心情过圣诞~

Vincent Cho said...

好奇为什么会是马戏团的主题?!

AnGeLz said...

哈哈。。我想我不用去逛了。。。
呆在电脑前看你的照片就够了
你替我的守护天使省了很多力~~
哈哈~~~

虽然没有庆祝圣诞节的习惯
但还是很喜欢圣诞节
谢谢你的照片哦~

joanna lai said...

哈咯!!第一次到访...
那个马戏团的圣诞设计,我上个星期去KL的时候有看到...很漂亮哦!!

Alice Chong said...

都很漂亮耶。。。^^

zzhen said...

這麼好放假
你一定很喜歡聖誕裝飾了
mid valley的很美啊

浚妈妈 said...

哇!
又不用做工哦???

这个mid valley我在这三个星期里去了四五次!
不过哦~它真的很漂亮一下咯!
那些圣诞小摊子都很吸引我咯!

- yEng - said...

哈哈~差不多所有的shopping center都给你拍了,还剩哪里啊??哈哈

遥遥Chloe Chan said...

tis yr midvalley not really nice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mid valley来的!
我不是很喜欢那里的装饰啦
我比较喜欢sunway的

~珊姑娘~ said...

我没得去!!!!
还好有阿香你的照片!!!!

迷迭香 said...

*~~发霉熊~~* :
还有: KLCC, Subang Parade, Atria, 各大酒店的...:P


龙哥哥:
去年都有拍啊...呵呵


杨宝贝 :
希望你也喜欢咯...^_^


Akira 思胜 :
哈哈...应该吧 ^_^


terence :
你几时也来看看? ^_^


*~店长~* :
答对了!! ^O^


janelle_l :
THe Curve 也不错啊...^_^


LZ :
at least chances of u getting a white christmas is higher! ^_^


陈志忠 Chee Tong :
我也没差啊...XD


〤Ecl!5oNz™〤 :
看照片还不够? >.<"


PikuLingu :
也记得拍照哦...^_^


ೀ †ChueN ੴ :
是啊...:P


x u a n j i n G :
什么事哦...XD


sock peng :
嗯,还人挤人的说...^_^


min~aris :
别想太多好吗...
开不开心日子一样过啊 ^_^


Vincent 哥:
你去问啊...:P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u r most welcome ^_^


天使^^ :
哈哈...看了照片再选一间最喜欢的才去咯 ^_^


歆.女皇 :
你好,欢迎你...^_^
也很热闹哦 ~


Alice :
是啊...^_^


龍貓 :
感觉很不错哦...^_^


浚妈妈 :
我一个星期做两天啦...:P


- yEng - :
还有几间啊...呵呵


遥遥 :
some ppl like, some dun, i think that is up to each individual ~ ^_^


❤oms❤Ψ :
你说了好多遍!
好啦,我抽空去, OK ? ^_^


~珊姑娘~ :
年尾没来血拼哦? :P

黑女人 said...

我要去看1U的了
哈哈哈
谢谢介绍^^

greatsmile said...

哇!又有照片咯!!!

Unknown said...

不错哦,很隆重下。
尤其那个扯线人偶很特别。

0rd1n said...

大家都逛了好多地方,我迟些也要出去逛逛~

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

那个puppet蛮特别下的~
你每年都有到处收集shopping complex的圣诞装潢哦。
赫赫~让我们这些没有机会看到的欣赏下~谢谢啦

迷迭香 said...

黑女人 :
一定要去拍那只猫哦...^_^


greatsmile :
是啊...:P


Renge :
还有别的没拍到哦...^_^


海贼Lock :
还有时间嘛...^_^


遥望天狼星的我 :
你也还记得去年我有拍的哦...^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