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23-12-2008

还是很懒惰哦 ~ Photobucket



One-U 新翼开张不久的的 Cold Storage :




竟然发现那一带有很多吃的...







拐个弯还有没拍到的 Otak-otak Place & BBQ Chicken...




顺便到那边刚开张不久的 Kiehl's:
买了个眼霜 (RM160) 和 toner (RM85)
好不好用就没那么快知道咯
那眼霜涂上去时会有温热的感觉
希望能减轻我的黑眼圈咯...

31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我来了!!!
呵呵...


这里下雨咯...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又去血拼了哦!!!
嗯, 希望可以消除掉你的黑眼圈啦...


我喜欢TAKOYAKI呢!

Invisible said...

有效的话,告诉我,嘻嘻!

ೀ †ChueN ੴ said...

哈哈,
好用的话也介绍给我,
黑眼圈越来越深了。。。

HansonLi said...

有效的话要说出来哦
我也想要买
黑眼圈深到不行
呵呵

Kit Lim said...

woooooo... one u got open new york new york ar?? i so many years no eat new york new york liao....


ee... lastime, seems that i dont very like haha.. cos that time dunno eat western food yet.. guess now i'll like it....

*~~发霉熊~~* said...

I just went there just now~
memang banyak kedai sana~ haha

Kevin Lim said...

我快要变熊猫了!XD

安琪拉♥ said...

哇塞
Kiehl's!
很多名人都喜欢用
很贵下下

Feeling said...

懒惰虫已经冲到了堡垒那里,赢得了宝座!然后购物狂症由开始发作了。。。哈哈!

十六夜真人 said...

聽說kiehl's的深藍色toner很不錯下
尤其是對付我這種痘痘超級多的皮膚
但是我買不下手!!

x u a n j i n G said...

我不敢去走 1U,我怕迷路 T_T

逍遥 said...

哇你这样买都两百多咯我不舍得咯!!!昨晚我才割了一块肉心疼买了606。。。

Vincent Cho said...

阿妹!快点上班啦!你就来变一条虫了!哈哈哈哈哈!对了,想问你,眼霜不都涂上后都会有点温热的吗?

~珊姑娘~ said...

那眼霜,我要需要!!!!

我的黑眼圈很够力了。。。。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me have 黑眼圈, haiz...

Merry Christmas to u!!!

janelle_l said...

看杂志的review,这牌子很好呢。好多名姓都用了之后,免费为他们打广告呢。。

迷迭香 said...

Akira 思胜 :
这里晒了好几天...

下次你来又多一个地方找吃的咯 ~ ^_^


Invisible :
我会的...^_^


ೀ †ChueN ੴ :
你是没睡觉的关系吧? XD


HansonLi :
你也有这个问题啊...


Kit Lim :
go visit them and let us know if the food is good! ^_^


*~~发霉熊~~* :
fully agree!! ^_^


Kevin Lim :
你是常熬夜么? >.<"


安琪拉♥ :
看产品咯...
化妆水的价钱还可以啊 ^_^


Feeling :
哈哈...又败家咯 :P


十六夜真人 :
要看皮肤的性质咯...
如果有效值得买啊 ^_^


x u a n j i n G :
有那么夸张么? :P


逍遥 :
没办法啊...
很想解决黑眼圈的问题哦 >.<"


Vincent 哥:
才不是呢...
除非有特别的用料才会那样
这个是加了维它命C 的原因 ~ ^_^


~珊姑娘~ :
不懂有效么...:P
你快点去买"女人我最大"啦!!
里面有关于眼部保养的资料 ~ ^_^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apparently many ppl are having the same problem...>.<'


janelle_l :
可是网络上也有资料说用了好像没用那样...
因人而异吧 ~ :P

- yEng - said...

好用么?我的黑眼圈加深了
Damn Damn Damn

冬凡 said...

你果然去败家了

冬凡 said...

不过如果好用要说。。我也有黑眼圈。。嘿嘿

祈颖 said...

真羡慕在西马的人~有那么多地方可以shopping~

greatsmile said...

哦?你黑眼圈很大呀?

kimichii said...

新开的?难怪感觉上好像没什么人的~

〤Ecl!5oNz™〤 said...

是我超级爱的TAKOYAKI!!!

迷迭香 said...

- yEng - :
先等等哦
如果有效也没那么快哦...^_^


冬凡 :
说没败家你也不会相信啊...:P

到时候再通知你...^_^


祈颖 :
所以厉害花钱啊...:P


greatsmile :
是比较明显咯...>.<"


kimichii :
也不是啊....
就刚装修过~ ^_^


〤Ecl!5oNz™〤 :
你和大白一样~ ^_^

greenmeteor said...

One-U哦,好久没去了啊~~~
04年我还在Sg.Buloh执教时可是时不时就往那边跑的耶,好想念呢。。。 ^^

蓝色雨 said...

我也是有黑眼圈咯
都不知道要怎样消除
像个熊猫一样 -__-

迷迭香 said...

greenmeteor :
没趁假期去跑跑? ^_^


蓝色雨 :
我们一起努力找配方吧...

rou. said...

有消眼袋的吗?
我堂姐很需要~

=)

terence said...

那个new york new york的是不是有卖个burger很大的?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