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12-6-2009

意外 ~ Photobucket



没想到我用"新玩具"写的第一篇竟然是伤心事Photobucket
星期三回到家才发现的...
也不懂是什么时候被撞到
心痛死了...Photobucket





本来两天的假期就这么浪费了...cry
还要花冤枉钱
那不负责任的臭人 Photobucket
我祝他走路掉进沟渠 吃东西食物中毒!!
*&^%$#@

36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哎哟……心疼死了!

Alice Chong said...

最讨厌不负责任的人,骂衰他!!!!

Vincent Cho said...

不要太伤心……

Alice Chong said...

我还以为我坐Sofa了。。。>.<"

Akira 思胜 said...

哇, 给我也是会心疼啊!

不要太伤心了啦, 快快去吃好料消气吧!

pH said...

Hmph!坏人!

AnGeLz said...

哟。。
看到都很痛...

Unknown said...

哇~我看到也觉得很心疼~~~

jordan said...

心疼...>,<

xin said...

哇~
心痛!!!
这些人很没有公德心!!!

Aris Min said...

你咒人咒的真斯文啊....
那么明显~是给我我一定不会集口德的~哈哈哈!

yingjun said...

真不幸运呢!
哪个坏蛋那么不负责任呀!

AZ said...

哇,
那个人真衰,
怎么可以这样不负责任...

Feeling said...

是什么时候发生的?公司的停车场有没有闭路电视?节哀啊,终于明白为什么你今天这么心疼难过。。。

Andrew安得儒 said...

遇到这种事最无奈. . .
只能臭骂他#$%#^

Jing said...

啊……是很心痛下啊!
你应该骂衰那个人多一点……这么短不够的

*~店长~* said...

哇...心如刀割啊!
还是不知情况下被撞! @_@

〤Ecl!5oNz™〤 said...

wa...
我的小西(city)也是中过招... T-T

greenmeteor said...

啊。。。好心疼呢!!!
这社会就是有那种不负责任的人!!!气——————

小虫 said...

oh no~~ 毁容了~~~ XD

凯文@〉〉-------世界奇观 said...

哇!!你驾city哦!
原来你是个小富婆!!
哈哈哈!!

美美一辆车,被这么一擦。
真的是“万中一点红”

0rd1n said...

来来,不相痛也已经痛了,出个字吧~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for me, i also 心疼...

80's Cherlyn said...

好明显涅~
那个人真没功德心

WeiYew_Tan said...

好嚴重哦...
那個人真的是不負責任...
幫你詛咒他...

sock peng said...

心痛

阿米 said...

恭喜~~恭喜~~

fufu said...

oh....honda city >.<

Mavis Ng said...

如果是我,就不止咒到酱咯~哈哈!

算了啦~都找不到那个人了!当作倒霉咯!这是大马的风气啦~好多不负责任的人!

KazkiBear said...

我也帮你骂他~~!@#¥%……&×
好了好了,现在还好吧?

萤火虫*.* said...

好心疼~~~T_T
别太伤心,节哀顺变~~

爵士 said...

12/6, 我的黄甲虫也惨遭人刻意刮花!
大家一起诅咒那些PK一世都不会发达,而且年年降级,从有车变成只能走路,到最后连脚都走到残废!

aaron_tch said...

polish and see whether can remove the unwanted colour ...

"秋"天的"诗" said...

啊!!!真的会很心痛,
那么你现在已经为它“补妆”了吗?

ET女子 said...

看了都觉得city也很疼~~
不要伤心。。快快补回就不会看了心疼~

zzhen said...

真的很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