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08

11-8-2008

又是去寄邮件的日子咯 ~ Photobucket



想低调也不容易 Photobucket
有一次就是没报告结果寄失了 Photobucket
看来不报告不行哦... Photobucket


这一次寄的有两份是去美国的
一份是去新加坡的
还有一份是上次寄失了补寄的





希望能够顺利到达咯...
要不然谁要和我一起去放火? Photobucket

34 comments:

kemy said...

sofa~~~~
呵呵呵,akira不在没人抢?

kemy said...

V gor gor呢?

kemy said...

我可以和你一起去放火……打电话到警察局

墮天使 - 祥 said...

看到妳的文章,就知道放工的時間到了。哈哈!

還好啦~最少我給妳的沒有寄失,所以我沒有打算去放火。

Vincent Cho said...

哇!热烘烘的咧!

Vincent Cho said...

kemy的屁股应该也不大,所以我可以挤一挤!哈哈哈哈哈!

Alice Chong said...

你没问清楚,是怎样不见得吗????
还好有得补寄,算很好了咯。。。

✿AиG3L✿ said...

寄失了哦。。放火要找我。。哈哈

tsuey miin said...

又寄哦?这次花了多少钱?XD

SockPeng said...

我也寄失了两份!!一个德国,一个马来西亚!! :(

曲辰 王 Y.L.Ong said...

寄什么哦??

Janelle said...

你用什么快递公司的?

Akira 思胜 said...

阿香, 我回来了呢!!! 嘻嘻...
你在那边好吗?

哇, 我来帮你放火吧... 嘻嘻...

Miney said...

不是寄給我的 ~
我不管 xD
(好現實の一句話=_______=)

十六 Keaton said...

全馬有這麼多家郵政局
叫齊大家一起燒吧...

不過千萬不要叫我
我才剛滿18歲
還有大把前途
不想因為放火而自毀前程
哈哈

jordan said...

放火...记得找我一起...

~珊姑娘~ said...

曾经寄失了喔?
以后每次有寄一定要报告下咯,比较安全,至少大家知道要收到东西了。

terence said...

看来你时时刻刻都很忙叻。。。
。。。
忙寄邮件。。。
:P

bearlim said...

真好~~
我也要 :P

浚妈妈 said...

香香~
你要烧哪里啊???
不是我家吧???哈哈哈哈!!!

逍遥 said...

马来西亚的邮局不敢恭维!!!

迷迭香 said...

kemy :
恭喜哦 ~ ^_^

说好好来!!
你是要放火的? 还是去报警那个? XD


墮天使-祥 :
我寄给你的也没问题哦...^_^


Vincent :
你酱也行啊...哈哈


Alice :
问谁啊...>.<"


の蓝色女孩の :
好啊,到时你要一起来哦 ^_^


Sai Ling :
这次不比上次贵...:P


SockPeng :
你也中啊...>.<"
那就不是我们邮政局的问题咯 =.="


martini's villa :
哈哈...各种各样 ^_^


janelle_l :
邮政局的...


Akira 思胜 :
很高兴见到你哦 ~ ^O^
好啊...哈哈
他们没收到我们就去放火...:P


.MiNღ唲. :
你也懂哦... XD


十六夜真人 :
谁叫你放火也那么高调?
低调点嘛 ~ :P


jordan :
好啊,一起来!! ^O^


~珊姑娘~ :
嗯,这一次都通知了 ^_^
期待他们的消息咯...


terence :
你要么?
把地址发过来...哈哈
email: meediexiang@gmail.com


bearlim :
好啊,地址拿来! ^_^
email: meediexiang@gmail.com


浚妈妈 :
当然不是啊...:P
是烧邮政局啦 >.<"


逍遥 :
要给多点钱的才没问题...>.<"

Jorell 佐料 said...

寄什麼 這麼容易即寄失嗎?
擇個吉時吧

Anonymous said...

放火?
爲什麽哦

萤火虫*.* said...

有我的份吗?
哪一份是我的?XDDD
我是不烧邮政局的.

我是炸邮政局的
XDDDDD

小薰妈 said...

哇~又寄了!我看马来西亚的邮局赚了你不少哦!哈哈哈哈哈~

iamlz said...

Wah..who are the lucky ones this time? ;)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oh dear, so late, no sofa...

迷迭香 said...

Jorell 佐料 :
要酱咩...>.<"


輝仔 :
谁叫他不把我的邮件送到目的地 >.<"


萤火虫*.* :
还没收到你的地址啊...>.<"


niger1437 :
被骗的更多...:P


LimZhi :
hopefully will hear from them soon ^_^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not to worry, plenty of seats here ~ ^_^

冬凡 said...

我陪你去。。。哈哈

迷迭香 said...

冬凡 :
到时候通知你...^_^

Anonymous said...

又没有我的份咯... :'(

迷迭香 said...

11771554 :
你也想烧邮政局?

Anonymous said...

才不想烧...=.=
我是指邮件也没有我的份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