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08

19-8-2008

美丽的星期二 ~ Photobucket



10:42am 到达...




原来我家的青蛙度假回来咯... Photobucket




还带了手信回来哦...
先看看有什么好料咯 ~ star
两本书, 一个锁匙圈, 一个电话吊饰和苹果口味的糖果



左边的可爱乌龟是粉红壳的...
右边的是我最最最喜欢的露祺亚 ~ Photobucket





我家的青蛙是上个星期出门的
去玩了一个星期就回家咯
蛮享受它的假期的说
这些都是它去玩时拍的照片...












谢谢 Akira 包吃包住 ~ Photobucket

38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sofa?

Vincent Cho said...

akira超好的咯!呵呵!

Vincent Cho said...

i want too~!!

Akira 思胜 said...

我来迟了...
哎呀...
失去沙发了...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终于到达了哦...
你家的青蛙也是很听话呢...
嘻嘻...

幸好我把它装到好好看呢, 不然不懂要怎样跟你交代呢... 嘻嘻...

还是希望你会喜欢那日本来的糖果哦... 我有寄多两条出去, 谁拿到的话, 请来这里报到哦...

Alice Chong said...

Akira 你很好人耶。。。。

等我去槟城找你,有得包吃包住吗???哈哈~

天使 said...

waaa...

akira真的是个大好人。。。
哈哈。。。
你的青娃都不像青蛙的。。。=.=
可爱多了。。

sally^^ said...

Akira人真好。。
他好像很爱动物也。。
哈哈哈。。
你是乌龟,我上次是兔子。。哈哈哈。。

董百勤 said...

看到我眼泪泛光...-_______-...
都没人对我那么好XD
生日了,连礼物都没有...

Akira 思胜 said...

你们误会了啦...
不是我送的...

阿香只是拖我帮她装而已啦...
^^

墮天使 - 祥 said...

原來妳真的寄去給Akira幫妳弄。

果然可愛。

Invisible said...

那个青蛙是什么?

~珊姑娘~ said...

akira,帮忙装也是好人嘛。
阿香,你的青蛙好可爱!

Unknown said...

akira好好人哦~
香儿真可爱啊~
哈哈!

Janelle said...

你的青蛙去akira家度假?这样爽?

SockPeng said...

你又有礼物收!!昨天收到邮政局的通知,要去邮政局那括号信,不知道和你有关吗?

vkeat86 said...

诶~好可爱的青蛙。

mr-underwater said...

好久没上来咯~~~
最近还好吧?

真的很怀疑你是不是真的女生,
喜欢的东西都那么"男生"的.呵呵.

bluefiz said...

呵呵,几时过来我这里走走?
我肯定把它拐了不让它回家的!

很可爱下:P

~ JChan。찬준偉 ~ said...

哦! keroro。
还有“这是我的答案” 的书哦。 ^^

Akira,就是 Akira 。 XD

yingjun said...

好幸福的青蛙^^
哈哈~

ET女子 said...

看到藤井树的书~不过是很旧的了~也看到了《秘密》还有可爱的keroro~

Anonymous said...

啊~~很可爱啊!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so cute.....
i like it....

Miney said...

我の烏龜T_T

Simon Seow said...

Wah nice Keroro.

Jing said...

哇……akira人真好哦!!
你的青蛙也好可爱呢!

迷迭香 said...

Vincent 哥:
你要什么啦? :P


Akira 思胜 said...
我来迟了...
哎呀...
失去沙发了...

August 19, 2008 6:01 PM


Akira 思胜 :
也要代我家的青蛙感激你的照顾啊 ~ ^_^


Alice :
哈哈...你也养青蛙么? ^_^


天使 :
是青蛙来的啦...
虽然不是青色的 :P


靓靓sally =^_^= :
你也收到了哦...^_^


董百勤 :
你没告诉我你几时生日嘛...
几时啊?


墮天使-祥 :
所以我超喜欢的...谢谢你哦 ^_^


Invisible :
是模型啊...^_^


~珊姑娘~ :
最喜欢这只了!
水汪汪的眼睛哦...哈哈


冰珊 :
麻烦他了...:P


janelle_l :
对啊...哈哈


SockPeng :
不必去烧邮政局咯...^O^


杰.Keat :
对咯...^_^


稀客 :
我真的是女的啦...^_^
不过如果你硬要把我当男的
我也没办法啊...:P


lovestoryhouse :
哇! 幸好不是去你那儿的...:P


~ JChan。찬준偉 ~ :
Akira,也是 大白! 哈哈....


小雨 :
羡慕哦 ~ ^_^


ET女子 :
这两本书我都还没看过...^_^


jasmine_pzj :
^_^


陈志忠 :
u like this frog too ah...^_^


.MiNღ唲. :
你的是蓝色的...:P


Simon :
cute neh...^_^


Jing :
对啊,谢谢他的帮忙...^_^

yingjun said...

对呀~
超羡慕的^^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I late again, hehe...

The toy very cute, hehe...

萤火虫*.* said...

Keroro好可爱耶!^^
Akira没寄糖给我的?
XDDD

Akira 思胜 said...

萤火虫:
哈哈, 给我个理由啦, 为何你要吃糖果哦?
嘻嘻...

董百勤 said...

迷迭香,我生日你已经知道了吧,有心不怕迟,礼物迟到好过没到,那是百勤的野蛮哲言,啊哈哈~ 

迷迭香 said...

Akira 思胜 :
才一个啊? :P



董百勤 :
哈哈...好啊
那个不是问题 ^_^

Akira 思胜 said...

百勤:
果然好野蛮的哲言...

好一句有心不怕迟, 不懂我们的生日你会不会自动呢? 还是要我们亲口跟你要求呢? 哈哈...

董百勤 said...

akira,我当然不会亏待你们咯!promise~~
^^

Akira 思胜 said...

那么就好呢....
让我们失望的结果, 你应该是懂吧?
哈哈........ 奸笑中......

bearlim said...

akira又送礼?真好~~
keroro好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