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2008

14-8-2008

下班快快赶回家 ~ Photobucket



终于煮了 Akira 送的 亲子丼 Photobucket
就是这个咯:




根据 小薰妈妈 帮忙的翻译:
内容如下:两种方法煮这个。。。
1. 用锅煮~放水煮沸后,将料理包装放入3~5分钟。将煮熟的料理包拿出来,撕开。把食物放在盛在碗里的饭上便可!
2. 盛一碗饭。把料理包撕开。里头的食材倒在饭上裹上透明朔料放入微波炉里弄热1~2分钟便可!




先把盒子打开:
有一大一小的包包...




然后盛饭:




再把大包的料倒上去:




酱料里有鸡肉块, 鸡蛋和洋葱片...




然后放进微波炉里加热两分钟:




再把小包包里的紫菜丝撒上就搞定咯 ~
很漂亮哦...
味道也很不错
和紫菜一起吃的味道很不一样!! Photobucket




简单又好吃的晚餐... 谢谢 Akira Photobucket
谁要一起吃的就别客气咯 ~ Photobucket

48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我来了呢...
嘻嘻...
瞬步来这里哦...

Akira 思胜 said...

嘻嘻, 晚上应该是很少人来这里的吧?
所以呢, 我要在这里.....

滚滚滚滚....

Akira 思胜 said...

好吃吧? 嘻嘻...
下次我有货时, 再给你哦...
嘻嘻...

vkeat86 said...

哇~很方便wo~

哪里有啊?

小雪 said...

老實說 我不會用微波爐

小薰妈 said...

哈哈~看起来真的好好吃喔!!

我家也有一个跟你一模一样的碗哦!找机会让他们姐妹俩相认吧!!哈哈哈哈哈哈哈~时间太晚了,所以讲话也语无伦次了!!嘻嘻~

Miney said...

o_o
後悔沒有吃了東西再來看你這篇
餓死了 ~!!

SockPeng said...

看起来很容易!!这个东西会很贵吗??
你真得很幸福!!有akira 送来的美食。

浚妈妈 said...

哇!!!
有免费晚餐哦~【羡慕呐!!!】

Janelle said...

小薰妈妈好厉害哦!什么都会。。
不知道kl有的找吗?

我的天地 said...

呵呵,我也要吃!!
看起来好好吃噢,又方便!!赞~~~

冬凡 said...

我要吃。。。。。

迷迭香 said...

Akira 思胜 :
下次我放雪花
那你就能做 Snow Angel 了 ~ ^_^

先谢谢你咯...
(如果我知道你有,又没给我的话,
我去你家抢! 嘿嘿....)


杰.Keat :
日本...^_^


小雪 :
很容易的
我相信你一定很快学会 ^_^


niger1437 :
那个碗你也有? 哈哈...
我有黄的,蓝的和青的 ^_^


.MiNღ唲. :
那你吃什么了? :P


SockPeng :
不懂哦...
要问他咯 ~


浚妈妈 :
要谢谢 Akira 咯...^_^


janelle_l :
如果我找到再通知你...^_^


我的天地 :
是非常方便...^_^

Vincent Cho said...

没有吃过这个…好像很正点喔!

迷迭香 said...

冬凡 :
师傅迟到料....:P

迷迭香 said...

Vincent哥 :
好看也好吃...^_^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Looks goods, the foods... yummy yummy...

Akira 思胜 said...

Vincent哥, 你也要吗?
我这里还有两包咯...

迷迭香 said...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Japanese wor...^_^

Unknown said...

看起来好好吃哦!!!
Akira偏心~我也要!!
呵呵~

小薰妈 said...

OH!酱子你赢我了啦!我只有黄色的。。。嘻嘻~将也能比~够力到。。。

iamlz said...

Looks really nice..where can get here? Never heard of ler..

迷迭香 said...

niger1437 :
哈哈...比爽的嘛 :P


LimZhi :
from Japan wor...^_^

Jorell 佐料 said...

感覺好方便
放在飯上面就可以了呢
不過 黃黃的
到底是甚麼味道啊

Anonymous said...

親子井的雞蛋要多多菜好吃
呵呵
如果有時間還可以多加一點點包菜
用水煮熟~再和那個醬汁混在一起...
呵呵~還蠻好吃的

yingjun said...

好方便哦~
不过把材料包放进腾水会不会不太好呀?

ƒörèvër HL said...

什么来的?好吃吗?
我不客气咯!一口吃到完,不留给其他人了!^^


蕾蕾~

迷迭香 said...

Jorell 佐料 :
鸡蛋和鸡肉块啊...^_^


輝仔 :
还要自己加料就没那么简单咯...哈哈


小雨 :
也不是很久啊
就是加热而已 ^_^


Forever HL :
就是鸡肉鸡蛋洋葱饭...
好好味哦 ~ ^_^

~珊姑娘~ said...

akira,哪里买的??我要买来煮了。

tsuey miin said...

我没看过这东西呢~好像很有趣的样子XD
哇~竟然还有人为你翻译>.<

迷迭香 said...

~珊姑娘~ :
日本寄回来的...^_^


Sai Ling :
我看不懂...
遇到贵人啊 ~ ^_^

√i√iãи said...

hi,只是路过路过....
顺便给点comment....

Wau,感觉好好吃哦!
^^

khengsiong said...

I don't have microwave oven wor...

迷迭香 said...

ViViAn :
欢迎你啊...^_^


khengsiong :
use the first method lor...:p

Alice Chong said...

好特别!!!想吃吃看。。。
Akira ~ 我也要。。。。

Vincent Cho said...

akira,我这里不方便煮东西…

Akira 思胜 said...

Vincent哥, 你快去买个微波炉啦...

十六 Keaton said...

看來我也要買一包試試看了
可是我家沒有微波爐哦~~

媽媽說吃微波爐熱過的東西會生癌症
死都不肯買一個放在家
嗚~~

bearlim said...

我也来试吃~~
可是我对这种即食食物没有太好的印象 :P

萤火虫*.* said...

很好吃的感觉耶~~~
我也要^^

陈仕杨 said...

看起来好好吃哦。可惜吃不到只能望梅止渴。

kai said...

看起来不只是很好吃而已,而且还很温馨呢!

emilio said...

来不及了啦,我来得太迟,早就被吃完了,哈哈

Anne said...

but u didnt show up when u eat the food wor~~
is it tasty??

Miyuki said...

那我也不客气咯!
.
.
.
很好吃!!XD

terence said...

肚子有点饿了。。。
我要~
:P

迷迭香 said...

Alice :
哈哈... Akira 可以开店了 :P


十六夜真人 :
那你可以用第一个方法啊 :P


bearlim :
的确不是每一种都好味...


萤火虫*.* :
好啊,给你一口 ^_^


ahyang8855 :
用想象的..... :P


kai :
吃得到温馨的味道?


EmiLio :
下次早点咯...哈哈


Anne :
show the food can d, no need to show me eating lar hahahaaa....


~::*♀*mIyUkI*♀*::~ :
欢迎你一起来啊...^_^


terence :
没问题! ^_^

纸蝉 said...

卖像很好,味道应该也很好。有机会的话,会买来试试,嘻嘻~
不过,你知道哪里有得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