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15-5-2009

我真的很努力 ~



趁大水牛放假
偷偷看
偷偷留言...
终于有点成绩了!Photobucket

33 comments:

天狼星 Ivanov said...

第一!

天狼星 Ivanov said...

哇,还有酱多!

天狼星 Ivanov said...

你清理了一整天喔?
那不是还要多一天才能完成?
两倍耶~

That My Goal said...

看了很多喔

*~店长~* said...

你一次过看了500多篇的文章?!
喉晒雷啊~! XD

十六夜真人 said...

加油!!
很快3位數就會變成雙位數了~

greenmeteor said...

加油~~^^
别忙坏了哦~~

雨夜小鬼 said...

香姐好犀利啊,哈哈
眼睛是不是scanner来的?

fufu said...

應該還沒有輪到我 XD

min~aris said...

walao~有此见得你真得很努力~haha~
那么快看了500++

jordan said...

还有一半...

加油!!

嘉CacinG進 said...

我们都在努力看完咯!!
但隔天又恢复,或更多!! =.="

破我记录咯!!!我最多300+ XD

Alice Chong said...

加油!!!加油!!!

筱宇@倩妏 said...

哈哈。
加油加油!
努力煲完它。

龍貓 said...

其實我也搞不清這個東東
如果沒看會怎樣呢

Akira 思胜 said...

可惜, 哈哈, 我也是跟你差不多而已啦...

Music Girl said...

完全看不懂。。。paiseh....

Feeling said...

haha 你抽空吃蛇还可以看完一半的留言哦!厉害厉害!

歪歪 said...

已經減掉一半了?

加油^^

sock peng said...

你很努力!!
我一个晚上,只能看100个而已

刺猬博客~哦屁~ said...

加油加油...

祝你早日看完...

凯文@〉〉-------世界奇观 said...

大水牛去耕田了??
再接再厉!!!

笑珠珠 said...

好劲啊!
要向你请教请教才行~~~

杨宝贝 said...

== 终于作了一半,哈哈哈

蜜蜂王子 said...

我更你相反
很得空,可是因为line很慢
所以懒得看

Vincent Cho said...

做得很好!哈哈哈哈哈!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Clear half liao ya... hehe...

董百勤 said...

迷迭香姐

没关系,慢慢来,比较快!

北西八地 said...

不简单。。。真得不简单
看了五百多篇有吧??

bearlim said...

嗬嗬~我现在也在努力的‘清理’啊~~^^

nice9 said...

我也是在努力中。。。呵呵

AliVe said...

加油啦
XD

AhhJohn said...

这么糟啊!看来好忙哦!
(经过问候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