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15-5-2009

我真的很努力 ~



趁大水牛放假
偷偷看
偷偷留言...
终于有点成绩了!Photobucket

33 comments:

Ivan Liaw said...

第一!

Ivan Liaw said...

哇,还有酱多!

Ivan Liaw said...

你清理了一整天喔?
那不是还要多一天才能完成?
两倍耶~

Chi Leong said...

看了很多喔

*~店长~* said...

你一次过看了500多篇的文章?!
喉晒雷啊~! XD

十六 Keaton said...

加油!!
很快3位數就會變成雙位數了~

greenmeteor said...

加油~~^^
别忙坏了哦~~

雨夜小鬼 said...

香姐好犀利啊,哈哈
眼睛是不是scanner来的?

fufu said...

應該還沒有輪到我 XD

Aris Min said...

walao~有此见得你真得很努力~haha~
那么快看了500++

jordan said...

还有一半...

加油!!

小虫 said...

我们都在努力看完咯!!
但隔天又恢复,或更多!! =.="

破我记录咯!!!我最多300+ XD

Alice Chong said...

加油!!!加油!!!

筱宇@倩妏 said...

哈哈。
加油加油!
努力煲完它。

zzhen said...

其實我也搞不清這個東東
如果沒看會怎樣呢

Akira 思胜 said...

可惜, 哈哈, 我也是跟你差不多而已啦...

Da Maniac said...

完全看不懂。。。paiseh....

Feeling said...

haha 你抽空吃蛇还可以看完一半的留言哦!厉害厉害!

歪歪 aka Kay said...

已經減掉一半了?

加油^^

sock peng said...

你很努力!!
我一个晚上,只能看100个而已

WeiYew_Tan said...

加油加油...

祝你早日看完...

凯文@〉〉-------世界奇观 said...

大水牛去耕田了??
再接再厉!!!

笑珠珠 said...

好劲啊!
要向你请教请教才行~~~

Unknown said...

== 终于作了一半,哈哈哈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我更你相反
很得空,可是因为line很慢
所以懒得看

Vincent Cho said...

做得很好!哈哈哈哈哈!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Clear half liao ya... hehe...

董百勤 said...

迷迭香姐

没关系,慢慢来,比较快!

Wake Up Studio said...

不简单。。。真得不简单
看了五百多篇有吧??

bearlim said...

嗬嗬~我现在也在努力的‘清理’啊~~^^

Carrie_Nice9 said...

我也是在努力中。。。呵呵

AliVe said...

加油啦
XD

AhhJohn said...

这么糟啊!看来好忙哦!
(经过问候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