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25-5-2009

超级无敌开心的: 好事成双 ~ Photobucket



老爸难得在午餐时间打电话来问: 你在那里?
还以为要中"炒"了
原来他说有两个邮包刚送到
一个是澳洲的 一个是新加坡的
我就顺便回家跑了一趟... Photobucket



两姐妹就是两姐妹!!
虽然相隔好久一下才各自寄出的
可是我却在同一天收到呢!!
就是 pHFeeling 咯...
谢谢你们!! Photobucket






pH 从遥远的澳洲寄来的:
等了好久终于到了!! Photobucket
看看是五月四日已经到达的哦 star
应该是在这国家的某个地方呆了好久... Photobucket




邮费也不便宜...
pH 真不好意思要你破费了Photobucket




里面的:
好多哦!! 都是吃的... Photobucket
原来你那儿也有那杏仁巧克力!!
怎么没有情信的 Photobucket





这个是 Feeling 寄来的:
很漂亮的邮票哦...




还用了心型的花纸... Photobucket




有咖啡!!
还有手机吊饰... Photobucket





下午茶时间就冲了杯来喝...
味道很香 也不会太甜
可是水不可以放太多
160ml 的~






谢谢你们... Photobucket
开心死了!! Photobucket
除了开心还有很多很多的感动 ~

35 comments:

雨夜小鬼 said...

很多零食!!
香姐有口福了呀。

Mitch Tay said...

哇~那么打包的零食~你有口福咯!

AnGeLz said...

好羡慕哦。。。
怎么我都没有邮包。。。
T.T

fufu said...

wow...澳洲的有沒有timtam 出名的chocolate??

Vincent Cho said...

那些零食,我也要吃!^^

Unknown said...

好棒哦^^

Alice Chong said...

香香好幸福哦~~~~

WeiYew_Tan said...

羨慕你...
哈哈!

绮绮 ♥ said...

我看到almond gold~
我最喜欢的~:)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A lot of gifts ya...

凯文@〉〉-------世界奇观 said...

你爸每次打电话来一定炒你的吗??
如何炒法??

Feeling said...

haha 收到就好啦!日本咖啡,可能日本人嘴巴小,所以就要冲小杯的哈哈!!姐姐的寄出来很久了。我们也是在猜想会不会被人充公自己拿来吃了哈哈!

PB. Lim said...

咖啡/!~我的最爱!

小虫 said...

哈哈~都是坐飞机的零食咯!! ><

bluefiz said...

你还是那么多礼物收叻。。T.T

Akira 思胜 said...

这么好哦! 呵呵, 有咖啡喝了呢!

歪歪 aka Kay said...

那巧克力很好吃哦!
慢慢品嘗~

我家的已經吃光了>.<

pH said...

想不到和妹妹的会一起到!真巧!

说实话,情信我忘了放,哈哈!!你和妹妹的情信都忘了放,哈哈哈哈哈!被你抓到tim! 哈哈!下次啦,哈哈!

fufu:
澳洲有很多不同口味的timtam,都很好吃。啊!是哦?怎么没有想到可以寄timtam给香香?哈哈!

晴天 said...

哇~~ 好多好特别的食物。。羡慕ing~~

笑珠珠 said...

我也要!我也要!!!!

Kai and Baobei said...

爽到你啊,你一定是很喜欢吃的,对不?:P

Da Maniac said...

馋啊!真幸福哦!

Florence Lee said...

好羡慕呢~

~珊姑娘~ said...

真棒的礼物。

阿香人缘好^^

十六 Keaton said...

哇!!你很貪心哦
一個情人不夠
還要兩個
最過分的是要兩個情人的禮物在同一天到
哈哈

Mavis Ng said...

你真的很幸福啦~大家都对你很好噢!

羡慕到~

看到那些零食都流口水了= =''

ƒörèvër HL said...

哇!又有礼物收,爽!^^


蕾蕾~

said...

甜爆头了~^^

sally^^ said...

你收到的礼物还真不少啊~

我今天也有收到礼物,就是一个叫阿香的人寄给我的~ 哈哈哈。。

谢谢你的礼物!真的很漂亮!

xin said...

我刚才看到日期
好像是5月头
现在已经是月底了
我们国家的办事效率还真是出奇的高啊

tsuey miin said...

香香的包裹永远都收不完的~哈哈..好多哦

c@therine said...

朋友们都很有心!
连我也感受到他们的真心呢!
好好珍惜哦!

KazkiBear said...

天啊~你的朋友圈真广啊~羡慕死你了!!
呵呵~
对了··你几时mail我的?

"秋"天的"诗" said...

好多东西吃哦~~
我现在真的很困。。。
很想喝你那杯咖啡。。。

Unknown said...

哇~真有口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