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8-5-2009

从天上掉下来的绝对不是幸福 ~ Photobucket
所以望天的时候一定要记得把嘴巴给闭起来!!





在路上中的幸运奖...
看了反而觉得很兴奋 star
因为一看到就觉得实在太像 Bleach 《死神》里十一番队的队长更木剑八 Captain Zaraki Kenpachi
发尖都有粒粒的说
那只笨鸟不懂吃了什么不消化 Photobucket





是不是很像...Photobucket










看来近来真的是忙到脑袋有点不正常了 ~ Photobucket

38 comments:

AZ said...

沙发?

AZ said...

哈哈,好久没坐沙发了呢,
这次还不让我跳个够~!
我跳我跳我跳跳跳!

还真得蛮像的><

绮绮 ♥ said...

遇到这样的事还真讨厌~

7号街隐士 said...

好经典的粪照片^^

Unknown said...

真得很像!!哈哈哈哈

14 said...

真的很粪下的鸟粪。。。哈哈。。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这样也能形容啊?
遇到这样的事情, 当然是不爽啦...

pH said...

好像真得很像,哈哈哈哈!!你是正常滴!XD

Macro 丁 said...

很多人都很喜欢bleach哦~
我做工的地方差不多一半以上的人喜欢。

Alice Chong said...

哈哈~你好会想像呢!!!!

Nick Chan said...

中屎也....要发财了。。。

yingjun said...

真“幸运”~
中的“幸运奖”。。。
那只鸟真的是吃错东西了~
才会还没有停下来就忍不住放了炸弹^^

凯文@〉〉-------世界奇观 said...

果然有像,
你的车牌号码是什么啊??
要去买号码了!!

xin said...

...
好倒霉哦你~

Jing said...

哈哈!怎么那么厉害给你想到这个卡通……
真的很像咯!哈哈哈

~珊姑娘~ said...

忙的时候中奖也看开了,哈哈!
我那天在家online也能中壁虎粪!!!!!!!!!!
真的是天下没有免费的幸福掉下来的!!!

WeiYew_Tan said...

哈哈...
真的很像耶...

輝仔 said...

這個劍八好可愛
好像收藏一個><
哈哈

歪歪 aka Kay said...

鳥屎= =
車子好可憐~

Feeling said...

haha! 看到你的第一句句子我就觉得好好笑!在猜不懂你是不是这么幸运中奖了!呵呵!

sock peng said...

曾经与过这样的事
幸亏不是在头上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The last picture very cute...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said...

呵呵!有点像~你的想象力很丰富哦!!!

Vincent Cho said...

你连大便也拿来开玩笑!呵呵!

YLP said...

??
我看不懂哦

Yimino said...

哈哈,原来有人会去研究鸟粪,而且还拍特写的噢。

KazkiBear said...

你还好吧?(摸摸你的头)
是福是福~不要怨天,是天赐给你的~呵呵
你形容得很好哦~

Wanderlicious said...

还真没想到……你竟然会兴奋?!

小虫 said...

=.="
的确是很不正常了你!! ><

Silver银 said...

没中在头上就是不幸中的大幸,我朋友就中过,很准的跌在她头上~XD

click99 said...

Wah..bird net wor.. can sell it!!

Jiasheue said...

你好。。
很高兴认识你。。
我link你咯~
希望我们可以做朋友~xD

Pit said...

蛮..............像的..

- yEng - said...

我回来了~不好意思呀
之前忙thesis,final,trip,no internet
现在都一一回复正常了


是我的话,一定怨到爆。。。

Unknown said...

汗-_-lll
酱也可以联想到。
佩服佩服~

"秋"天的"诗" said...

好好笑哦你~~~

所以很喜欢来你这里,
压力真的可以减轻一半

Ivan Liaw said...

亏你想像力真的很丰富一下~

bearlim said...

哈哈~被你这么一说,真的好像有点像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