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5-5-2009

看来我又把话说一半了 ~ Photobucket



关于我找化妆棉的事
其实是这样的...

因为我常看《女人我最大》
有一集牛尔老师教的省钱方法: 怎么用化妆水
就是根据平时的用法
洗脸之后用化妆棉沾化妆水抹在脸上
然后把用过的化妆绵放一边
上了眼霜,精华液/滋润霜之后
再把刚才的化妆棉撕开成大概五薄片敷在脸上帮助吸收保养品
*通常我只撕到三片
只需敷大概一到两分钟就行了



我试过这个方法之后觉得很有效
皮肤变得很柔软充满水份连带毛孔也小了 Photobucket
大家也可以试试看哦 ~
我问题就是那薄薄的化妆棉会粘在脸上啦
要一点一点的弄掉很浪费时间
尤其是早上要赶着出门的时候
如果弄不干净接下来的隔离霜, 粉底液等等一涂上脸就会有很多屑屑
这就是为什么我要找比较好的化妆棉咯


可惜暂时还没找到适合的哦...
资生堂的一包要整RM20
如果还是有屑屑那不就是浪费钱了么 Photobucket








题外话:
我还是很忙哦...
Photobucket

25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大家都是很忙咯...
最近是处于"忙碌的季节"吧! 呵呵...

Chi Leong said...

我也要开始忙了

Jooh said...

原来可以那样阿~~我试试看~~看脸会不会滑溜溜~哈哈哈

十六 Keaton said...

哈哈
大家這么忙
只有我一個人這么空閑

AZ said...

哈哈,
我接下来也还有的忙呢><

Alice Chong said...

我是很累。。。。

joanna lai said...

啊~~
我也开是忙考试了...:(

H@Zel said...

我知道这个方法,
可是从来没用过。
既然你这么推荐,
也要用一下啦 XD

greenmeteor said...

为了美丽惟有花多一些时间咯~~^^

14 said...

我的中6要开课了。。。忙。。。

Feeling said...

香香,你鬼马啊你!!!我收到你的包裹咧!!在还没有打开前,我一直在猜会是谁,因为外面地址写槟城。我记得你上次给我的地址明明就是写PJ...

歪歪 aka Kay said...

原來是這樣~~
我也要去學習學習了^^

pH said...

化妆棉撕开成大概五薄片敷在脸上帮助吸收保养品?做么要酱咧?那是化装棉吸收保养品还是你的脸啊?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Like what Akira mention, now is busy season ya...

fufu said...

hahaha 忙也要記得扮美美哦 =)

Dandioy said...

呵呵。我看节目通常没自己去试试看的,哈哈

Pit said...

我对化妆...
没有很深的研究...
基本上...
有颜色就可以了...

也对卸妆...
没有很多的耐性...
基本上...
没有颜色就可以了.....

Kai and Baobei said...

化妆我不会,我只会用洗脸霜罢了,哈哈!

zzhen said...

如果有照片拍下來
會更加明白
><

xin said...

我也有的忙了..
因为要考试了..

凯文@〉〉-------世界奇观 said...

对于化妆的咚咚,我是门外汉。
哈哈。
帮不到你啦!!!

小虫 said...

busy season!!!! ><

LOL!才没变懒虫咯!! 是变大忙虫!! 哈哈

Aris Min said...

打击看起来都很忙呢~我也使...

想问一下,你使用很么牌子的化妆水呢?

小黄瓜 said...

你好~
抱歉帮不到你,
因为我最近连收缩水都没用,懒啊~

Unknown said...

原来可以这样哦?
我也来试试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