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29-5-2009

飞掉了 ~ Photobucket





被 MU 害的啦...Photobucket
我都不懂什么行情 怎么玩的
LiverFools 支持者的同事说 MU 肯定输的
我当然不服气
结果的结果嘛
愿赌服输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来点开心的吧 ~ Photobucket



午餐时间去逛街的时候买了这些:





竟然只有一个是露琪亚的
还那个表情哦...Photobucket







谁要的请把地址发去我的伊美儿
没我伊美儿的留下自己的伊美儿咯 ~

40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我要!

Vincent Cho said...

先谢谢了!呵呵!

Vincent Cho said...

大家都非常期待这场球赛!可惜我不看球……呵呵!

凯文@〉〉-------世界奇观 said...

哎呀!!
mu 竟然输了。。
sien 掉。。

害我浪费了我的睡眠时间,
第二天还要做工。。。

fufu said...

還學人賭球hor?? >.<

ET女子 said...

10块钱飞掉?以后别赌,看就好了~呵呵。

Jiaxin said...

愿赌服输。。。

很好~!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Same as Vincent, i don't watch it...

*~店长~* said...

赌球? XD
MU 有 Ronaldo
Barce 有 Messi
两个都是超强的球队!

Alice Chong said...

我要可以吗???先谢谢你~~~呵呵~

Vivian Ng said...

我要那架飞机。。。哈哈

sock peng said...

我想要
可是又没有用到
让给其他人

xin said...

10块噢?
改次赌小一点咯~

Miney said...

我要可愛版の那個 T~T

zzhen said...

童心未泯啊

Jing said...

哈哈……小赌为乐嘛!

WeiYew_Tan said...

好漂亮的尺哦...

AZ said...

太可惜了,
才进两粒><
亏我还夸下海口><

愿赌服输><
哈哈,
我是赢家也是输家~

Feeling said...

哈哈我身边的人就说曼联大热,结果还是输了:p

快点揭晓谁是208~~

said...

红色的飞机><

jordan said...

酱久以来...我只赌过一次...

tsuey miin said...

对bleach和球赛都没什么研究~>"<

十六 Keaton said...

你對bleach真的很入迷哦
我今天收到你的禮物了哦
謝謝你哦

80's Cherlyn said...

你会赌球噢?
小赌可以啦, 表越陷越深噢

khengsiong said...

Wah... you also 賭波!
One more match - Chelsea vs. Everton. Which one you bet?

晴天 said...

哇~~ 赌球哦。。哈哈。。

KazkiBear said...

我要我要~~~
我好像没有你的email叻···

pH said...

我看到很多人因为MU输了心也碎掉了... 不过还是支持MU的,呵呵... 痴心的球迷啊!

Unknown said...

愿赌服输咯~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可惜我不迷球的

肯啃 said...

我一直以来都不喜欢mu的XD

我那天是看好巴塞的^^

小虫 said...

lol~~~ 怎么去赌哦 XD
哈哈~我都有点以为 MU 竟然会输掉咯 XD

greatsmile said...

我不看足球的,只看游泳和羽球~
呵呵~

Bombomba said...

賭球不好哦,
更何况不懂行情,
还好只是RM10.00...

萤火虫*.* said...

才四个不够派。
我要其他的,有没有?
XDD

~珊姑娘~ said...

就这样输掉了rm10喔!!!

aaron_tch said...

wah, u gamble ???????? @.@

Unknown said...

haha, rukia 那种表情也很赞嘛

= = 钱就这样飞走了,lol

Ivan Liaw said...

haha! so u mean MU lose?

hem hem... not a supporter of MU,
paiseh ar...

kekekekeke~

阿米 said...

有钱不赌,对不起父母!
赌光输光,为国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