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 2007

1-6-2007

六月的第一天

过完这个月 2007年就过了半年咯
时间过得真快我差一点儿忘了要做 OS =.="


午餐和 JL 在附近吃
听她诉了很多苦...
我不认同她的不满
觉得她太敏感也很自我
所以用了很多时间向她解释
希望她明白
要不然我就浪费很多时间和口水了...


我的午餐:
白酱鸡肉蘑菇意大利粉 + 饮料 + 蘑菇汤 (RM9.90)





晚上很不舒服...
可能是下雨的关系吧
发冷...


晚餐在 Champ's 吃
叫了虾面和青萍果 rojak ^_^




吃了晚餐就回家睡觉.....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玲姐不舒服还吃虾面。。。。还加水果rojak。。。。。*汗*

喝多点水和早点休息。。。
好好照顾自己哦。。。。

小桃上

迷迭香 said...

桃一粒好~
我只是伤风而已
除了声音比较性感没什么了啦 ^_^
不过说真的哦...
他家的虾面和 rojak 真的很好吃咧...

Anonymous said...

真的有那么好吃吗?????
在哪里?????
有机会要去试下了。。。。。。

迷迭香 said...

你是谁哦...?
拜托啦留个名嘛~
Champ's 是在 Bandar Utama 的 Centre Point, old wing, first floo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