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6, 2007

6-6-2007

今天拿假和妈妈去走街~
先去吃早餐
再到 Megamall
很久没到那儿去了...


随便走走...
左看看
右看看


终于看到我很想要的小包包 ^_^
考虑了很久
吃了午餐后到回去买了
实在很喜欢
妈妈也支持哦
真的太可爱了...

就是这样的:

RM33 扣了之后 RM30

正面:

反面:

从上面看:

有三个拉链的: ^_^





心弦姐姐说明天上班咯~ :)

7 comments:

Unknown said...

呵呵,女孩就是爱这些东东^^

谢谢

迷迭香 said...

对啊~
要不然厂家就没生意咯...^_^

Unknown said...

呵呵,酱都可以?
晕~~~哈哈
以后我也出酱的东西^^

谢谢

迷迭香 said...

也好啊...
到时候记得要通知我哦~
期待ing....

Unknown said...

等我看到某人照片先XD

谢谢

Anonymous said...

妹妹你也喜欢这个包包啊。。。。
早讲嘛,这是我朋友他们开的。可惜,现在他们退股了。不然可以介绍给你,嘻嘻。。。。。

迷迭香 said...

nic:
不.要.威.胁.我... :p


龙哥哥:
我真的很喜欢涅...
很可爱也很好用
SIZE 也刚刚好不太大也不太小
就是价钱太恐怖了 :(
我走宝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