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3, 2007

12-6-2007

早上很塞车哦~
害我迟到了.... =.="


午餐我驾车
决定去 1-U
JL 想去"港士港啡"吃
我很久没去那边吃了
差一点儿就忘了还有一个这样的地方 *_*
CN 也和我们一起去...


我的牛肉河 (RM10.80) :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和生姜煲可乐 (RM5):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发觉他家的价钱多数都有RM0.80在后面的哦.... :p



很久没心弦姐姐的消息
觉得怪怪的
也有点担心
就发了个SMS给她...
摆了个大乌龙
忘了姐姐放假去玩了 :P



RK 的车祸在 youtube 看到了...
真的很恐怖
幸好他人没事~

5 comments:

肯啃 said...

每次都是看你吃好料的>.<"

很谢幕下:$:$

Unknown said...

那杯水真的粉够力~~~~贵~
哈哈
那么好吃吗?

谢谢

迷迭香 said...

ken7883:
不好料的放上来也没意思啊~


nic:
还好啦...
算大杯了
有更贵又小杯的~ =.="

肯啃 said...

可是你有吃的都是好料啊;P;P

迷迭香 said...

ken7883:
错了啦...
是只把好料放上来分享~ :)
你有看过我吃面包么?
每天都在吃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