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2, 2007

11-6-2007

早上看报纸才知道 LH 终于拿到分站冠军了~
RK 还出了很严重的车祸...
幸好人没受重伤
我竟然没看到 =.="
亏本了~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
幸好没塞车.... ^_^


午餐欢送 TW 去 Souled Out 吃
是他在公司的最后一天了
虽然我不喜欢他
可是看在同事一场也要送一下才像样吧 :p

我的:
米粉炒冬粉 (RM14)
要加 sambal 更好吃...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没冰的鲜橙汁 (RM10):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都说了我不喜欢他
走之前还要给我麻烦 =.="
很讨厌的啦!!
竟然把公司的 portable dvd burner 拿走了忘记拿回来...
他说过两天会拿回来
只好等咯... :(
不知道该不该相信他~

7 comments:

ken7883 said...

那个人真的有够讨厌的:L:L

aaron_tch said...

Dislike him is because of his attitude or something else... haha

Anyway, this world consist a lot of different type of people...

迷迭香 said...

ken7883:
就是有酱的人才把事情变得麻烦...
都最后一天了就干脆点
还要婆婆妈妈的
男人来的吼~ =.="


aaron:
if only he is responsible then i will not end up with so much trouble...

肯啃 said...

象我就好是吗;P;P

迷迭香 said...

ken7883:
你啊...
我不懂哦
没和你做过同事... :D

肯啃 said...

我的人除了很会吃蛇不好外,就是还有做工很认真的坏习惯;P;P

迷迭香 said...

ken7883:
你又不姓黄...
干嘛好像老黄卖瓜那样?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