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5, 2007

14-6-2007

近来没什么东西写
写来写去都是我的午餐和晚餐
天气和心情也没什么好写
近来下午爱下雨
很恐怖的狂风暴雨加打雷
然后在下班之前又风平浪静了
自从十七区的天桥开了之后
每天下班都塞车的
比之前的交通圈更塞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我的午餐:
吃杂饭
鸡肉+菜+蛋 (RM4.70)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黑色的糖水 (RM2.50)
莲子羹加凉粉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很努力的找时间做 OS
也是试了很久都不行...
连做这个也要天时地利人和啊?!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妹妹晚上好。对啊,今天真的很累啊。炒到手都软了。我想问你很久了。但是就是忘记问,你以前是读dj还是du的呢。嘻嘻...不说你不知,我以前住在17区的,读du的噢。

aaron_tch said...

DU ?? DJ ??

我所知道的DU是 Deakin University... hahahaha...

迷迭香 said...

龙哥哥:
就知道你在某些日子会比较累...
我不是DJ也不是DU的哦 ^_^
17区我常去的
下班回家必经之地~


aaron:
哈哈...
你是槟岛的所以听不懂啦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