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6, 2007

5-6-2007

今天一直觉得冷
还是有伤风
就常常往厕所跑
包了很多云吞~ :p


午餐和 Principal 吃
他人很勤劳也蛮英俊的
常常被他催报告 =.="
我们去 Jaya Supermarket 吃韩国餐

我的烧羊肉套餐 (RM16.50):
很好吃...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把报告做完了就轻松了...
明天放假嘛~ ^_^

4 comments:

肯啃 said...

我是排在中间的蛇郎,不要说我没来哦!^.^

迷迭香 said...

ken7883:
看到了啦...^_^
欢迎你哦~
就是蛇王上不来....=.="
不懂他是怎么搞的...

肯啃 said...

还好我比他厉害一点点(-.-)=3

迷迭香 said...

ken7883:
你是比他厉害...
他到底怎样搞的...
搞了很久吔...
你见到他就帮我教教他
拜托你咯~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