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07

11-9-2007

911 第六年了...



很累的一天
新来的同事给了很多麻烦
搞到分行的同事抗议多多
难道你们不能为了公司好好的合作么?
结果用耳机听了整二十分钟的电话
耳朵和头都很痛
再加上今天回家的路上特别的塞车
真的很累很累
头要爆炸了
耳朵要掉了下来
脖子要断了
眼睛快看不到路了...



虽然我很累
虽然心情很低落
傍晚的天空依然是漂亮的 ~













17 comments:

p said...

看了你的照片,突然很想唱首(天空)!!
哈哈,来配合以下。。。。

迷迭香 said...

星仔:
我比较喜欢 Beyond 的海阔天空~

Anonymous said...

改次,心情要闹革命时,
赶快嘟几口喜爱的巧克力来吃,
心情就很快像天空一样的蓝了.. ok ?

最多,我请你喝杯茶吧!!


__@(~~~)__

Wooby 无比(膏) said...

哦明白你的痛苦,因为最近我也是这样。但是放工后我就开始做我喜欢的事情,这样我的人生会比较平衡一些,好想哭~

迷迭香 said...

六六:
哈哈....很好的建议
那我需要瘦身的时候可以找你赞助么? :P

谢谢你的茶~
我要咖啡行么? ^_^


阿豪:
你还好吧?
会放松自己是很重要的~ ^_^
要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哈哈...
瘦身?
赞助?
~~~ 够力!!

咖啡? 行~~!!
你还没有问我要不要加蛋?? =.="

迷迭香 said...

六六:
你答应了哦? 明天我就大量入货 ^_^

作么要加蛋的? o_O

Anonymous said...

你真的确定新来的同事酱难搞?
酱子,我来请他吃所有的巧克力,(让他来肥吧!),等他心情美丽时,神圣的洗脑的工作再次由你胜任..!

说真真一句,
能够一起工作,也是一种缘分;
大家都是凡人,总是有出错的时候;
尽自己的本分就好了,right ?

记住啊,
不要头爆炸,
不要耳朵掉,
脖子不可断,
眼睛不能瞎...
知道吗?
因为啊,
七月刚刚过,
它们可不收留你咯~~!!

祝你"塞车"愉快!

Anonymous said...

对,忘了说,
加蛋后的饮料,精力充沛,神气百倍!
给你知识,今天全部免费 !! ^^

Anonymous said...

不要累坏了哦 !
记得保重身体,身体要紧啊 ....:)

迷迭香 said...

六六:
我也希望不是...
看来她是受到"妖言惑众"的影响 =.="
坐她隔壁的同事看来是怕地位不保所以帮她洗脑
幸好新来的也不笨自己张大眼睛看清楚了
现在希望是真相大白了~ ^_^

竟然酱来说我....:P
不过也谢谢你"袋钱入我袋" ^_^

加蛋后的饮料...尤其是咖啡
如果幸运的不拉肚子
味道也会很奇怪吧?


Cibits:
知道啊...
所以昨天放假去了 ~ ^_^

Anonymous said...

味道也会很奇怪吧? 是呵?
blur blur 了~~
应该是 咪落+加蛋 味道 赞!!

咪落啊? 不就是 milo 咯~ **"

迷迭香 said...

六六:
你叫 "咪落"的哦...
加蛋的我没试过~
我只知道有个名人叫"三杯美录" ^_^

Anonymous said...

你拍的天空都很美下哦:$:$

迷迭香 said...

7883:
你回来了哦 ~ ^_^
就是觉得美啊所以就快快拍了下来....:D

Anonymous said...

电脑好了就在次出现咯:$:$

迷迭香 said...

7883:
放心吧...
不会把你给忘了的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