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9, 2007

9-9-2007

昨天太忙忘了为寄居蟹们洗澡换水...
刚才去换水的时候看到有尸体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吓了一大跳
快快丢进马桶冲水
还确定冲走了才继续换水
在洗着盒子的时候心里在想到底是谁宠主蒙招了...
然后竟然发觉又有一只换壳了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到底是我笨还是它们厉害
被骗第二次了...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这一次换壳的应该是 YuYu 吧
除非在我没发觉时它们又玩搬家 ~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19 comments:

豆浆摩卡 said...

哇,你养寄居蟹!!好特别哦!!!!!

还可以分辨哪只是哪只? 你养了几只?

拍照好不好。。嘻嘻。。

豆浆摩卡 said...

哇,你养寄居蟹!!好特别哦!!!!!

还可以分辨哪只是哪只? 你养了几只?

拍照好不好。。嘻嘻。。

Miney said...

=。=

迷迭香 said...

皮蛋:
有拍过了啊...^_^
在右边的 Labels 那里~


LucKy☆sTaR:
作么你?

yicookies said...

做么这次没有照片的??
我比较想看它们的成长过程~

你上次不是被骗了吗?
怎么这次也被骗~
==!!

p said...

拍些照片给我们看吧?

迷迭香 said...

yicookies:
那时被吓到后很不爽了所以没拍到照片...>.<"

人蠢没药医 ~ +_+


星仔:
换皮的之前放过了啊...
都一样的
就是变黄色了~ :P

Anonymous said...

你的寄居蟹,让我想起曾养过的小小龙虾..
天一样蓝的颜色,买了一对...
也曾跟你一样吓到~~~ 换壳 !!

不久,突然,不见掉一只,翻箱倒柜,连脚印都没有留下!!
谁拿去"油炸" 或"清蒸" 去了?? ><"

后来,不甘心,一问之下,哇烤~~!
竟然~~ 楼下的扫地阿伯伯说那天早上,
扫到...
一小驼~~
蓝蓝色~~
碎碎的~~
壳壳类~~ 的"东西" ~~~!!!
sob sob sob ...
竟然没有得到我的批准,
也没有留下一句遗言,
胆敢私自看破红尘,爬过阳台,
跳楼自尽去了 ..!!

另一只,看来,患上忧郁症,与它"老家"相会去了~~!
sob sob sob ~~~



记得,晚上,把"阳台的门" 琐好喔!!

祝你养蟹愉快!
它们,真的,挺口爱 !!

Momolimlo said...

几时拍你的寄生蟹让我们欣赏?哈哈~

迷迭香 said...

六六:
你说的小龙虾我也见过
比寄生蟹大多了~

现在到我的不懂谁留下了一双脚 >.<"

小龙虾还真的很厉害爬...=.="
也很相亲相爱哦~
有没有想过再养?

我的离阳台蛮远的希望它们没那么聪明吧
再说盒子的高度大概是寄生蟹的7-8倍应该爬不出来吧... >.<"


momolimlo:
拍了啊....去看看 ^_^

Anonymous said...

多了一双脚???
可能..是yu yu 的靴子吧 ?? >_*

不养了,
生离死别~~
心 很伤的...

Anonymous said...

现在,养的是人,
养到~~ 头大 !!

迷迭香 said...

六六:
我也希望是...
刚换壳的寄居蟹都很脆弱的
希望不是断了咯虽然说断了也会长新的...
可是行动会很不方便吧? =.="

养人? 宝宝?
有多大了? 多少个? ^_^

Anonymous said...

我的家居宝宝~~甭提咧~~好难搞喔~~!!

还是家居蟹蟹好,至少血压不会高低跑 !!

Anonymous said...

找到"元凶"了没 ??

呵呵,我说的是断脚蟹呀~~
有没有 ??

迷迭香 said...

六六:
怎么难搞也是有办法搞定的吧? ^_^

还不懂是谁的...=.="
因为看到我就缩进壳里
只只都好象"身有屎"酱...
等我拍到照片再放上来~

Anonymous said...

"只只都好象"身有屎"酱..."
哈哈,我喜欢这一句~~!

希望hor,
今晚的梦里,
没有加插这一句梦话,
要不然,被老宝宝踢下床都有份 !! 哈哈 ~

迷迭香 said...

六六:
你有很多宝宝哦...
还分等级的 ^_^

偷偷笑就好...
要保持底调嘛~ 哈哈

Anonymous said...

对,树大招风...
要低调 低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