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4, 2007

4-9-2007

忙到半命的一天....
来了五个多月的同事搞了个大头佛又不肯认错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结果现在老板要我"盯"着她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我很想好好的和她坐下来聊
可是又担心她嘴硬口是心非不说老实话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怎么办啦...
诚与信的重要也不懂啊?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心里的那句话哦...
我真的真的很想告诉她: 做得不开心就辞职吧不好累街坊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午餐后在办公室茶水间的奇观 ~
很厉害吧?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ing姐姐...我来第一个留言了....嘿嘿...
最近好吗??
其实有时候,你想好好跟别人聊,别人也不一定领情的....
可是,最重要是你有去尝试过....
加油哦!!!:)

心弦 said...

把茶水间弄成这样......
好过分哦.....

TOL said...

哇!!!!!!!!!!!
你的是什么公司????

Anonymous said...

你公司。。。真忙碌哦!
大家都没有出去吃饭?!都挨饭盒?!
没有清洁工人?!

p said...

那垃圾是庆祝国庆哦?哈哈

迷迭香 said...

紫星:
进步了哦...
抢到沙发了 ^_^
我明白所以才考虑要不要做"八婆"


心弦姐姐:
好难得的哦...哈哈


TOL:
做什么也要吃午餐的吧?


'-' viRuS ThaLeX 港:
有啊...只是刚巧昨天很多人都选吃饭盒吧~
清洁工人午餐时间过后才来清理的


星仔:
饭盒也可以起高楼不错吧? 哈哈....

TOL said...

我的意思是这么大间公司竟然没有人到垃圾 =.=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哇塞!你们很会吃嗟

迷迭香 said...

TOL:
有啊... 大概两点半那样
也要等大家吃完先嘛~


杉:
人多嘛...
又刚好大家都同时决定吃饭盒 :P

yicookies said...

你们的公司是不是专门制造垃圾的~
好肮脏喔~

迷迭香 said...

yicookies:
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