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2, 2007

22-9-2007

提早庆祝老爸的生日
又去了肥佬蟹...
这一次我负责生日蛋糕
定的是D24的榴槤蛋糕
1公斤要RM65
约好是我上门去拿的
可是昨天那人打了个电话来说他要开会可能赶不及回家
他提议送到餐厅去给我们
他家里又没人的只好接受他的提议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约好六点半送到餐厅
结果整七点都还没送到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打他的电话又被转到留言箱
急死我了....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大约七点半他才打给我说要到了
为什么一点责任感都没有的?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如果迟到应该通知一下啊
搞到我整晚都没心情吃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后悔极了...
看来下次还是去有店铺的蛋糕店定算了
幸好我心脏不太衰弱
要不然真的得不偿失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11 comments:

yicookies said...

榴槤蛋糕???
真的没吃过
我只吃过冰镇榴槤而已

为什么帮住家的人定的??
他们的比较好吃??

TOL said...

能吃的吗??? =.=!!

Beck Lim said...

肥佬蟹!!!

我最近迷上吃螃蟹~就是没有去过肥佬蟹~一公斤多少?

Miney said...

happy birthday to u ~
又老一岁了,哇哈哈哈~XD

凯文@〉〉-------世界奇观 said...

榴莲蛋糕???
你对它情有独钟啊????
我没吃过耶!!!
不知味道如何。。。

TOL said...

亲爱的~~!!!
生日快乐 ^^

Esther Lee said...

不是你爸爸生日吗?干嘛那么多人祝你生日快乐……
榴槤蛋糕……会好吃吗?

Anonymous said...

http://firefox.roking.cn/qh.htm?stra=%u574F%u7537%u4EBA

坏男人给你的祝福!

生日快乐和中秋节快乐!

said...

不要紧啦,开心点。笑!=)

迷迭香 said...

yicookies:
据说是非常好吃的
可是我们非常失望...
你去试试 Secret Recipe 的吧
那边的更好吃 ^_^


TOL:
能啊...要不然买回来看啊? >.<"


Beck:
不懂哦...
也没问总之十个位吃了RM340 =.="
好像越来越贵了~


LucKy☆sTaR:
谢谢你, 礼物涅? :P


凯文:
Secret Recipe 的榴槤蛋糕更好吃~ ^_^


TOL:
谢谢你, 亲爱的~ ^_^


如果:
我是我爸的生日礼物啊...
因为我比他早一天生日的 ~
榴槤蛋糕还好而已还有更好吃的


肯7883:
谢谢你~ ^_^

迷迭香 said...

彬:
下不为例咯~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