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7, 2007

7-9-2007

收费站改了今天才去看医生
再一次的祝福她 ~
要加油咯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今天超累的...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早上很难才起床
我很想睡觉啦
可是又不想拿假

午餐也没出去...
叫同事帮忙打包炒饭
随便吃就算了 ~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祝福tol身体安康......
妹妹,很难得听你说会打包外卖的喔!以后想吃我的拿手好菜,就打给我啦!哈哈....不必订太多,50包就可以送啦!哈哈哈.....

TOL said...

我的病情现在在不稳定期,
现在还算好。。。。
可是我却带不到好消息给亲爱的 :(
突然觉得自己不应该,,,
也觉得自己没有用。。。。
对不起!!!!

迷迭香 said...

龙哥哥:
酱多...o_O
等下公司以为我赚外快就够力料~ =.="


TOL:
都不关你的事你就别放在心上了...
谢谢你的帮忙~ ^_^
虽然现实是残酷的
只是不想放弃
所以不肯去面对
可是...
除了面对真的别无他法
尽量吧~

p said...

吃炒饭超多卡路里的哦!!!!

迷迭香 said...

星仔:
久久一次没关系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