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07

19-9-2007

七早八早被骂了一下...
虽然有记了下来可是还是忘了今天是收费站的生日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对不起哦 ~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下雪般的感觉...
难得在太阳下山之前回到家的一天

7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感覺上,你很喜歡拍天空呢~ 這張很有感覺=)

迷迭香 said...

Vincent:
谢谢你来捧场~ ^_^
塞车时只好望天咯...
望到不一样的天空就拍了下来~

Vincent Cho said...

哈哈!如果你能拍星空的話更好~ 太久沒有看過星星了~

迷迭香 said...

Vincent:
你要酱来考我咩....=.="
我如果拍星星应该只拍到一片黑暗...
那个难度很高的
况且我真的很想天天下班后在太阳下山前回到家啦~ :P

Vincent Cho said...

哈哈!好啦好啦!我說笑罷了~=P

Miney said...

你表忘记我的生日就好=P

迷迭香 said...

Vincent:
收到啦~ :P


LucKy☆sTaR:
你趁机会打广告抢出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