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6, 2007

6-9-2007

今天收费站要去看医生喔...
希望她身体健康 ~

15 comments:

心弦 said...

昨天都没听她提起~
祝她一切顺顺利利!!

TOL said...

我的假期改了,,
所以明天才休息,,明天才去看 ^^
谢谢你们关心!!!

p said...

tol: 顺顺利利哦!保佑你。。

迷迭香 said...

心弦姐姐太久没去无限了~
而且看医生也不必到处打广告吧...=.="


TOL:
亲爱的,等你的好消息咯~ ^_^

Anonymous said...

ling,,
我想知道你那亲人得的病是医生说没有的医吗???
请让我知道事情的经过,我比较好问医生!!

~!*JiNgJiNg*!~ said...

gambateh lor~haha..

迷迭香 said...

TOL:
第一次做那个神经线的测试时
医生发现神经线有点反常
下一个测试在十月中 ~
如果反常的程度更严重就确定是坏消息了:'(

迷迭香 said...

~!*JiNgJiNg*!~ :
先谢谢你咯...
她应该会看到的 ^_^

TOL said...

那就是说还有的救,,
现在医生有给药物还是怎样吗??
我等下去看医生,
最少我也要了解一点才能帮忙你问。。。


谢谢大家我支持与关心

TOL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TOL said...

我现在有开MSN如果可以上来说说,,
我在两点半去看。。。

迷迭香 said...

TOL:
什么都没有... =.="
医生也说过如果确定了,这种病是没药医的也就是说救了 >.<"

p said...

放个留言盘嘛!

Anonymous said...

看医生
很快好的
希望一切顺利
加油^^

迷迭香 said...

星仔:
做么咧?


辉仔:
未必...
医生也有无良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