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4, 2007

13-9-2007

拿了假期去血拼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反正近来心情都不很好
就顺便去轻松下咯 ~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早上吃过早餐就出发咯...
其实也不算早餐啦
吃完都整12点了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去了城中城逛 ~
几个月没去
感觉很不一样...
好像多了很多不同的品牌
跑去看了 Jimmy Choo 的专卖店就看看而已...
结果在 Isetan 买了三件裙两件上衣和 MAC 的粉饼
没有 sales 买东西好像很浪费酱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可是还是很满足很开心...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然后去喝下午茶...
吃得很饱结果连玩餐都省回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忘了今天是斋戒月的第一天
没有提早离开 KL
结果塞车塞到回家 ~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17 comments:

TOL said...

还真的不是普通的会用钱....

迷迭香 said...

TOL:
如果你真的有关心我
我很久没去血拼了啦....XD

yicookies said...

yor~shopping没有约我去....T.T
有时就是要这样慰劳自己
不然那么辛苦一直打工是为了什么?

做么不去mid vallege的...
而且你自己shopping也不去看戏呀!
可惜~

p said...

城中城 叫什么?inglish?

Miney said...

现在花钱会心痛XD

Silver银 said...

妹妹...记得省钱买月饼....^^"

http://2005.wu123.net/815/

这个↑↑↑送给ling妹噢~!:P

by小银

Anonymous said...

血拼...汗 =_="

久久一次不要紧啦 ^_^

买有用到的东西就不是浪费了 ^_^

迷迭香 said...

yicookies:
你不是在忙的咩...>.<"

Megamall ?
等月尾 The Garden 开张了才去~ ^_^

都说去血拼咯...:P
近来有好戏看咩?


星仔:
城中城 = KLCC = Kuala Lumper City Centre :P


LucKy☆sTaR:
没办法...
要不然会发神经的 =.="


银姐姐:
那个是省不了的啦...^_^
谢谢你哦...真的很有意思~


叶子哥哥:
没有用的东西是垃圾吧? :P
谁会花钱买那个...=.="

Anonymous said...

我喜欢 weekday 逛街!不过遇到puasa,就头疼了一点!

Anonymous said...

ling妹妹,你什么时候血拼都没问题啦,因为你有用不完的钱...哈哈...记得下次带龙哥一起去哦.....

迷迭香 said...

彦祖屋:
就是嘛...>.<"
真的是太不小心了~


龙哥哥:
你以为我是在印刷厂工作的啊? =.="

TOL said...

这个有关系的咩!!??

迷迭香 said...

tol:
久久一次无伤大雅...
更何况能帮忙推动国家经济发展~ ^_^

Anonymous said...

Isetan>.<"你真的很有钱哦>.<"下次看到有适合我的也买来送我下;P不然送我老婆也可以;P

迷迭香 said...

7883:
好啊...
你的女儿几时送给我? ^_^

Anonymous said...

要的的女儿你门都没有:@:@

迷迭香 said...

7883:
要不要试试看?
别.后.悔.哦...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