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07

28-9-2007

今天早上的天空~
把天空分成两半
左边的云和右边的云的确不一样...





因为家里的面包吃完了
早上上班前先去拜访麦叔叔...
在升降机里遇到同事
她看了看我的麦叔叔早餐说:"酱惨啊吃麦当劳?"
什么意思啊?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我说:"不惨啊...好难得而且还很幸福哦~
我的早餐可比一个星期的面包钱还要贵涅..."
她...无言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我的 RM6.30 早餐:





被麦叔叔骗钱了啦....
我的 sausage 不见了!!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快快打电话去投诉
酱大间的国际快餐店怎么酱没水准的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接电话的马小姐说你改天到回来我们赔两套早餐给你
过了不久马先生打电话来确定案发地点和时间之后说我们有你的地址稍后会把食物送到或再联络你
什么意思嘛...
婆婆妈妈的...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不管了~
先吃了再说
反正我美好的心情就酱残废了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不完整的早餐让我失去了动力...
我今天有很多个报告要赶出来我可以告麦叔叔要他赔偿损失么?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这早餐还蛮好吃的....

20 comments:

TOL said...

这样不就好罗~~!!
有多两份吃 ^^

said...

不要太生气啦。嘻嘻,不过你好像真的被骗了!!=)

yicookies said...

yer~我觉得这早餐一点都不好吃...
吃了一次后我就没有再买过了...

Anonymous said...

香姑娘的"剧情"还挺搞笑的哟~

可能那服务员忘了带隐形眼镜,
少放了一片"缩色",不要紧啦~
明天多给你两份了,可以请我么?

记得别把"缩色"的料加入你的报告里喔,
要不然,上头可要你像麦叔叔一样多做两份报告还他 ~~!! XD

迷迭香 said...

TOL:
暂时还没拿到...
别开心得太早 =.="


彬:
你也酱认为哦...>.<"


yicookies:
我觉得还好啊...
如果有那片 sausage 会更好吃~ :P


六六:
说是那么说
可是没了下文~
还是不抱什么希望的好
没希望就不会失望
下次去找麦叔叔要记得验货...

Anonymous said...

说得对, 验货!
如果里面突然多放了一片...
我赶快还钱..跑~~人咯!! o.O"

你的云拍得挺美,
但,
还是要小心驾驶哦.

迷迭香 said...

六六:
哈哈...对对对
如果给多了跑快三四五六步...:D

知道了...
今天的很安全的
因为下了车走着去办公楼的时候拍的 ^_^

Anonymous said...

这样早就吃快餐 =_="

被骗了!没关系去咬他小琳 ^0^

迷迭香 said...

叶子哥哥:
那个是早餐来的
只有早上七点到十一点有卖而已...

我的牙齿没你利...
哥哥你去!!

嘉♥ said...

请问这是不是pancakes啊???

天使 said...

其实是天使偷走的拉~~~
呵呵。。。
别生气哦~^^

p said...

快去投诉吧!!!
可能可以吃上一年的快餐哦!!
哈哈

凯文@〉〉-------世界奇观 said...

你还会打电话去啊???
如果是我,我会不了了之。。。
可能我比较懒吧!!

Anonymous said...

如果对方没有行动,可以告他们商业欺诈哦。。

Anonymous said...

好象很久没来了哦!进来看看^^

叫馒头哥哥去告他XD

Miney said...

不喜欢吃mcd的早餐

豆浆摩卡 said...

我最爱麦当劳了!!!!

很喜欢你每一次把天空拍下来的照片。。

那是我曾经想要做的事。。。呵呵。。

原来国内也有美丽的天空。。

迷迭香 said...

*嘉~丽*:
对啊...就是叫着 hotcake 的 pancake~ ^_^


天使:
原来是你啊...呵呵
早点说啊~ ^_^


星仔:
哈! 那我不是要等到下辈子?
在外国就有可能啦...
在这里的我连一丝的希望也挤不出来~


凯文:
我美丽的早晨被破坏了吔 >.<"
没骂到他臭臭已经很给脸了...:(


Ulat:
暂时还是无声无息的...=.="
怎么办? 要等14天么? @_@


ken7883:
你也懂哦...>.<"

馒头哥哥失踪很久了...
如果你见到他帮忙通知下 ^_^


LucKy☆sTaR:
你那边的到处都是酱的食物啊...:P


皮蛋:
give me 5 !! ^_^

你也放放你那儿的天空嘛~ :)

kemy said...

啊……啊……
你和我好像哦!对我来说吃麦记就很幸福啦!(很高级的Ramlee Burger)酱都不幸福吗?
我有过一次经验是基餐打包回家,才发现……
原本的马铃薯泥就只有酱汁没有马铃薯泥……
(~_~)....

迷迭香 said...

cool lounge:
没去 complai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