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1, 2007

21-9-2007 (3)

刚刚 Training 回来同事搞的花样 ~
很有创意吧?
谢谢 SY...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还有一个很有爱心又可爱的人形的饼干...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9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好有心思哦!還有“心”!

Anonymous said...

我喜欢那个心,因为很出色!

凯文@〉〉-------世界奇观 said...

我被你搞糊涂了!!!
你是在training 还是在做工???
快快跟我说清楚,不然把你的鱼煎来吃。。。

Anonymous said...

对ho....有人生日哦。。生日礼物迟点补回啦。。。如果我记得的话。。hor hor。。。。不过那个蜡烛江插。。。好像行清的时候江的。。。
大吉利是。。XD

said...

哈哈,慢慢享受哦!=)

yicookies said...

拜托~你怎么舍得吃掉我.......T.T

Miney said...

好象拜死人酱=。=

p said...

买的吗?那个饼干?
还是亲手。。。。

迷迭香 said...

Vincent:
就是嘛...
所以放上来和大家分享~ ^_^


彦祖新屋:
对啊, 很有心思 ^_^


凯文:
我是上班族...
上班族不可以去 Training 的吗? :P


Anonymous:
非常"感激"你在别人为我庆祝生日时说那么"吉利"的话~


彬:
要了~ 哈哈....


yicookies:
不吃掉坏了很浪费哦....:P


LucKy☆sTaR:
你要在别人为我庆祝生日时这么说话啊?


星仔:
有人亲手做的...^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