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 2007

1-11-2007

很"显"五六七八下...
老板放假去了
所以我可以自由发挥咯 ~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可是手头上的工作还是要做...
快快搞定了就去灌水
竟然冷清清的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一个人怎么灌啦...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大家都在忙什么了?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难道我在忙的时候大家都很空闲?
很高的楼都爬完了还是没人...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显"到满头都是蘑菇 ~



跑去办公室接待处看到印度同事搞的花样...
用上色的米排成的
很漂亮哦 ~

21 comments:

aaron_tch said...

haha,
everybody got their own task to do.

〤Ecl!5oNz™〤 said...

灌水 ??
你哪里灌 ?? (o_______O !!)

kai said...

Haha! very "song" ler! So free!
But sometimes it's really boring to be too free....-_-

Anonymous said...

~哈哈~
今天早上我去学校了
你当然看不到我~xp

yicookies said...

哇~你竟然喊闷~
我还以为你很忙的~

凯文@〉〉-------世界奇观 said...

为!!!有想念我吗??
哈哈哈!!1应该没有吧!!
还是在考时,忙!!!!!!!!!!!

豆浆摩卡 said...

哈哈,那么得空哦。。

真羡慕你。。。

said...

哈哈,可以玩电脑游戏啊...=)

Jing said...

呵呵!看看小说可以解闷。
但以我的话,“玩”才真正可以让我解闷。嘻嘻

Invisible said...

你到底是念书还是上班?我好像有点乱了。

笨鱼 said...

我来陪你串门子啦~
我现在只能晚上灌水了...
因为下午不能上网.. T.T

Anonymous said...

哈哈!!!
现在大家都很难配合到时间一起灌水了...

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

那个图案是用米排的吗?
厉害哦

kemy said...

年尾啦!
大家都在赶工吧!
当然……我也是……

Jorell 佐料 said...

好美的图腾~

以前的公司大楼也会有呢~而且是大得夸张, 还要围栏 O.o

Vincent Cho said...

老闆不在妳就亂了~哈哈!

冬凡 said...

我忙得要昏,你竟然很闲???!! 太过分了!!!

tsuey miin said...

最后那个蛮美的
真有他们的

迷迭香 said...

aaron_tch:
u still busy ?
what happen to ur blog ? @_@


Ecl!5oNz:
星雨
听过吗? ^_^


kai:
once in awhile still ok lar :)


出租回忆:
放学了没?


yicookies:
有时侯啊....:P


凯文:
大家都想你啊...
考试也快考完了吧?


皮蛋 :
也不是常常有酱的机会啊...^_^


彬:
那个容易被抓啊...>.<"


Jing:
上班时间怎么玩啊?
也太离谱了吧....XD


Invisible:
上班的...:)


笨鱼:
为什么下午不能上网啊?


天蝎:
就是嘛...
好想念大家哦~ ^_^


遥望天狼星的我:
对啊...
就是上色了的米! :)


cool lounge:
放心...我不会忘记你的 ^_^


Jorell 佐料:
会有人爱搞破坏吧...XD


Vincent:
久久一次咯~ ^_^


冬凡:
有时侯而已啦...:P


Sai Ling;
蛮大工程的说~ ^_^

Anonymous said...

我以为你很忙所以没去到陪你灌>.<"早知道就去找你灌了,近来的我都好无聊>.<"

迷迭香 said...

ken7883:
我很久没见到你了啦...
有没有想我? ^_^
等下我去论坛看看会遇到你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