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8, 2007

18-11-2007

跑了两天看了很多公寓 ~
之前是为了帮老板找房子
后来是陪爸妈去看的
累死了...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累到手机都忘了放在那里
也没想到去找
因为没有需要啊
结果今天从老爸的车底把电话找出来时才发觉心弦姐姐的短消息
错过了相见的机会...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今天先去见经纪签些文件 ~
我的公寓终于找到租户了
虽然租金不高
每个月都供少很多就没那么辛苦了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搞定了之后再到 1-U 去走走...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Old wing 的日本食物促销会 ~

17 comments:

aaron_tch said...

自己没有多买一间??? haha

我妈妈的房屋,到现在还没有来租....
马来人一直打电话来,而我妈妈又不要租给马来人...

迷迭香 said...

aaron:
我才一间都供到半命了... XD
我的之前和现在都租给马来人~ ^_^

Jing said...

好累啊?来,替你捶捶背~请我吃那日本食物。。。哈哈!
手机忘了放哪里不怕找不回吗?

Vincent Cho said...

妳租給什麽人?要小心哦!

迷迭香 said...

Jing :
谢谢你哦...
可是我什么也没买啦 ~ XD
不会吧... 就在车里滚来滚去啊 :P


Vincent:
马来少女...
Professional Executive
怎么了?

Vincent Cho said...

哦,原來妳租給友族哦?
我還以爲是華人XD

〤Ecl!5oNz™〤 said...

租房子给人家要小心哦...
很多手尾要搞... @@

冬凡 said...

他们说得都对,总之就看你租给的对象是谁。。。
怎么了?灌水太多, 连手机也不见了?嘿嘿

said...

可怜咯
多喝水水
多多休息

那就会比较有精神了..=)

Anonymous said...

原来你有自己的公寓:$

为什么不自己住要租给别人:$

前两天楼满了忘记来通知你:$

迷迭香 said...

Vincent:
你的意思是?
友族比较好?


Ecl!5oNz :
比如说?
我都是交给地产经纪搞的...


冬凡:
看样子还不错...
希望没看走眼 ~ @_@


彬:
要了, 要了
谢谢关心 ~ ^_^


ken7883:
上次不是和你提过了么?
等我啊....就来~ ^_^

心弦 said...

原来妹妹手机没在身边~
没关系,下次吧 ^_^

笨鱼 said...

哦?放假不是去旅行而是弄房子哦?
这么早买房子要嫁人了吗~? XD

tsuey miin said...

过你的生活真悠闲哦
每次来都看到你去shopping的照片的..

迷迭香 said...

心弦 :
谢谢姐姐 ^_^


笨鱼 :
都说我放假比上班忙的咯 ~ =.="
要来收租养老的...>.<"


Sai Ling:
因为我没有考试啊...呵呵 XD
周末有时间就去逛逛咯 ~
看到不一样的或是特别的就拍了下来...^_^

Vincent Cho said...

不是華人比較好嗎?@_@

迷迭香 said...

Vincent:
未必...
我看的是人品
不是种族...^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