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7, 2007

7-11-2007





上论坛看一看
收到短消息
我抄回来分享的 "幸福论" 被版主删掉了...
@#$%^*&%#
超级无敌的不爽
还说什么如有异议请联络版主
酱的一篇东东应该放在什么版块?
还是这真的是没意义的一篇东东...









(小小声)
是啦
是啦
我知道啦
是我小气啦...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更小声)
我就是这样的...
怎样?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1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OW ~!!
喜欢你的 "@#$%^*&%#" (>_*)

大大声说: 迷迭香 酷 !! ^^

aaron_tch said...

no bad...
your picture... got feel...

Anonymous said...

哪里一个笨蛋版主啊;P

你给我我去放看他敢怎样;P

said...

不必小小声啦...

应该大大声嘛...=)

Anonymous said...

什么版主啊?
我的反应也会跟你一样~
哈哈哈~

笨鱼 said...

哈哈哈...每次看你的部落格都被你的animate+句子弄到我笑~

说说看是哪个版主?我们帮你blog衰他。

迷迭香 said...

六六:
呵呵...没办法
真的找不到最好的形容词来形容我的不满 #^_^#


aaron:
hahahaa... take it if u like ~ ^_^


ken7883:
她是你的好朋友来的...=.="
你叫 YYKK 去回收站就看到了~


彬:
哈哈...妹妹 blogspot 的字没大没小的说~ XD


出租回忆:
很想去找管理员...


笨鱼:
笑笑就好...
千万别是福建话的"笑"哦 ~ :P

Vincent Cho said...

妳應該注重知識版權XD

迷迭香 said...

Vincent:
不明白...
可以说得更清楚么?

TOL said...

什么论坛????
我们去踩他场~~!!
反正我们又不是没有做过~~~呵呵~~!!

Vincent Cho said...

就是最好不要亂放別人的東西咯…
不要盜版XD

迷迭香 said...

TOL :
也对...哈哈


Vincent:
都说是分享咯...
况且我又没说是我写的 *超级无辜look*

Anonymous said...

做么我贴上去了没被收呢:$

迷迭香 said...

ken7883:
版主是你的好朋友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