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0, 2007

9-11-2007

无所事事 ~
很多人都放假
我上班...
在部落格加了个 cbox
很担心没人发觉没留言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其实有点多余
朋友们都看到
Sai Ling 还抢到第一...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我发了短消息给管理员
我的帖被捞了上来...
管理员给的原因是因为发了很就没回应所以被版主移到回收站去了
如果是这个原因
那么论坛里很多帖子不是早都该被删了么?
随便吧...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12 comments:

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

论坛的流量有时候太高真的是需要把一部分少回复的移去回收的。
回收不等于删除, 你的发贴量和积分是不会减少的

迷迭香 said...

遥望天狼星的我:
嗯, 或许不同的论坛有不同的管理手法吧 ~ ^_^

TOL said...

管理员是不是怕了你~~!!嘿嘿

Vincent Cho said...

妳其實是做什麽工作的?

Anonymous said...

你说的又是什么帖了啊?:$

迷迭香 said...

TOL:
应该不会吧酱熟... :P


Vincent:
上班族啊~ ^_^


ken7883:
同一个啊...

Vincent Cho said...

我知道啊,妳的崗位名稱呢?

迷迭香 said...

Vincent:
Administrator ~ :p

tsuey miin said...

哈哈哈
很幸运的能坐到你C BOX 荣幸的沙发..

迷迭香 said...

Sai Ling:
天时地利哦 ~ ^_^

Anonymous said...

很美的云。。。

迷迭香 said...

六六 :
还每一天都不一样的 ~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