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9, 2007

29-11-2007

祝我好运 ~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明天的 Assignment ...



看图说故事...
很开心拿到这张照片
因为是关于吃的我的问题不大
再说我之前真的去过这家餐馆吃
所以请祝我好运
因为明天的 assignment 要做四分钟的 video recording ~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13 comments:

阿馮 said...

祝妳好運。

Vincent Cho said...

祝妳好好好運!嘻嘻!
心情好點了嗎?

笨鱼 said...

哈哈..这题给你准没问题!
写得让看的人流口水~

加油!加油!

tsuey miin said...

yee?
很新奇耶~~
玩什么的?^@^

renee said...

加油哦!
要有信心。

aaron_tch said...

你的那个stress emotion很cute呐...

祝你一切顺利...

心弦 said...

妹妹加油 ^_^

Jing said...

祝你好运!gambateh~^0^

sin sing said...

好那我祝你好运
加油~~~

Invisible said...

加油咯!

夏千千 said...

Good Luck!~

+油!~

Vivi said...

呵呵,我好像來遲了~

迷迭香 said...

谢谢大家....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