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07

27-11-2007

毛毛雨的早晨 ~


大塞车...
遇到学校假期还以为不会再迟到了
结果人算不如天算 ~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忙归忙...
水还是照灌...
谢谢 笨鱼 的支持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下午接近下班的时分
心情有点沉重...
是"小气"又来拜访了
很努力的去面对
却变成很无奈的无言
"释怀说多了就成真不了"
很想当没事发生
照照镜子竟然在钻牛角尖 ~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14 comments:

阿馮 said...

有時候情緒是需要發洩的。

如果連發洩情緒,也覺得是鑽牛角尖的話,那這算不算也是另一種鑽牛角尖呢?

Vincent Cho said...

需要我揍妳讓妳醒醒嗎?嘻嘻!
不要不開心哦~

笨鱼 said...

对啊,发泄是尽情发泄,压抑自己是不好的哦~

教你一个发泄的方法,
把丝袜套在头上,然后对着镜子骂!
把你想骂的都骂出来,
最后你一定会笑得很灿烂~ ^^

yicookies said...

我砖牛角尖大多数就会去听音乐
或许你能尝试一下!

said...

要不要找我发泄一下...=)

Jing said...

大喊一下也不错的。嘻!

aaron_tch said...

亲爱的姐姐,怎么啦?
心情不好,尝试找好朋友聊天 ^_^

不要让自己的情绪一直negative下去

肯啃 said...

近来的人很多都心情沉重下>.<"我也跟你一样心情很不好下~

renee said...

不要不开心,明天会更好。。

Jorell 佐料 said...

有自己是在钻牛角尖的领悟
就已经很好了啦

C'est la vie
(带病帮静茹打歌-ing)

迷迭香 said...

阿馮 :
原来牛角尖可以那么变化多端的~ XD


Vincent:
送我两大盒的金沙巧克力比较有效 ~ ^_^


Jackson :
谢谢你... ^_^


笨鱼:
酱的样子很像要去打劫....XD


yicookies :
在听啊... >.<"


彬 :
你肯让我打我也下不了手啊 ~ :P


Jing :
广东版的?


aaron:
小弟啊...尽量咯~


ken7883:
希望你今天比昨天开心 ~ ^_^


renee :
但愿如此 ~


Jorell 佐料:
面壁思过的领悟...

谢谢你~ ^_^

Anonymous said...

我想你应该找个人帮忙分担吧~~!!

迷迭香 said...

TOL:你呢?

Anonymous said...

我有呀~~!!
而且还不是一个,,
没办法因为我不要面子的,
所以比较容易~~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