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07

19-11-2007

很累啦...
我很想睡觉啦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可是手头上要做的东西还蛮多的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老板之前放假去旅游时买的...
今天才有机会见到他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想想我们轮流放假都有整两个多星期没见到
刚收到的:


Australia Gold Coast 的...




香港 Disneyland 的:
当然只有我有啦...
其他人的都是徽章 ~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做么这次米有巧克力的...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因为之前有过不愉快的经验
这一次全部都会搬回家放 ~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2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欢迎来走走。

一世界综合性论坛。
http://www.yidim.com/index.php

Anonymous said...

我也有那个Australia Gold Coast的尺~
超美的!!!!

tsuey miin said...

你老板对你酱好的?
那公仔不错哦~

笨鱼 said...

那个被不错哦~
放我这边啦,我帮你保管~

凯文@〉〉-------世界奇观 said...

我来看你了!!!
有没有想念我???
应该没有吧!!!
嘻嘻嘻!!

pH said...

惨啦惨啦... 原来我有老花... 我一直以为你的名字叫迷迷香... 今天才看到迷"迭"香... 不好意思... 呵呵...

迷迭香 said...

一世界 :
谢谢你...
我会去看看的


出租回忆 :
还金光闪闪的说...^_^


Sai Ling:
我老板对所有的属下都很好的... ^_^
所以我们的办公室里常常都有巧克力~
虽然这一次他去旅行没买
可是办公室里还有存货哦...哈哈


笨鱼 :
好...你慢慢等~ ^_^


凯文:
想你哦...^_^
忙完没?
你家杂草丛生... =.="


pH :
哈哈...你帮我改名啊? :P

Vincent Cho said...

看來妳超愛巧克力的XD

迷迭香 said...

Vincent:
喜欢巧克力的不止我一个啦~ :P

Vincent Cho said...

昨天我的好友才送我一盒ferrero rocher,幸福得不得了=P

khanisqin said...

看来你是你老板的得力助手,因为你的手信比较特别。。。

Da Maniac said...

我三十号就要飞去香港了,好期待!
不知道冬天长什么样?

听说也有去Disney Land!哈哈哈!

迷迭香 said...

Vincent:
你在你家还晒不够啊?
还跑到我家来晒...
罚你整盒巧克力给完我!! :P


khanisqin :
因为我做他的东西比较多 ~ ^_^


music girl:
好羡慕哦 ~
记得要尽情的玩
然后带手信回来给我...谢谢~ ^_^

Vincent Cho said...

沒有啦,我是想說我也很喜歡吃巧克力呢~

迷迭香 said...

Vincent :
你是想要留给宝贝的吧...^_^

冬凡 said...

很不错的手信。。。老板很疼你哟。。。嘿嘿。。其实我不是懒惰,只是忙得没时间,现在总算有时间了。。

elcaro said...

哇塞!做莫老板会偏心你的?

yicookies said...

做么只有你有那个杯子??
不公平~
你老板偏心出面了.....

Jing said...

好可爱!
老板对你真好!

肯啃 said...

Disney Land好象很好玩将哦!

等我女儿大一点我就带他们去玩:$

迷迭香 said...

冬凡 :
你有时间的时候我都遇不到你....XD


Oracle:
因为我做得多啊....


yicookies :
都说我做他的东西最多咯
住的地方都是我去找的...


Jing:
他对我们都很好的....^_^


ken7883:
一等好爸爸哦....
我也做你女儿啦...哈哈

Anonymous said...

你是我姐姐怎样做我女儿啊>.<"

迷迭香 said...

ken7883:
你是我哥哥啦.....:P